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2 01:41:3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風麵館養生麵條~山藥麵 推薦!!



三風麵館養生麵條~山藥麵


想必大家都對麵條很熟悉吧~我家每次都訂購一大箱的麵條~而且都喜歡吃手工麵條~

又Q又帶有彈性~好吃的不得了~山藥又稱為淮山~營養又豐富~有很多人體所需的營養~

山藥又對女人很好~可以燉湯~可以做成甜品甜湯~又可以作成麵條~

真的超有口福的耶~






一包是340公克~

產地在台灣~

通常我懶得煮飯~就會想要煮個湯麵~又快~又好吃~






背面的說明~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硼砂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食用了







我會先備好料~然後炒一炒~炒香了之後~

就加水進去滾所有的食材~





這個麵是天然的~

所以我就直接丟下去直接跟食材悶住在一塊~

也可以另外煮一鍋水~然後再丟到湯裡面~






大約助個3~5分鐘~麵條夾起來的顏色是熟的~就可以關火了~

千萬別煮得太過熟~因為在鍋子裡的熱氣還會繼續讓麵更熟透~

到時候就會爛爛的了~





這麵條有淡淡的山藥味~而且麵條煮完後都還QQ嚼勁耶~真的好Q好彈喔

好好吃~麵條的細度也剛剛好~可以做成不同的料理~~乾麵阿~或是日式的拉麵~

使用這樣的麵條~好吃~我很推薦喔@@



台長: 香玲兒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