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22:11:46|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nie's way仙人掌面膜

Annie's way仙人掌面膜

外包裝是水藍色的~是我喜歡的顏色~

女人千萬不能懶~所以我都靠敷臉來保養我的臉部肌膚

 

 


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

仙人掌我還可是第一次使用呢~~

 


 

打開包裝~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2層~伊麵是珍珠紙~一面是要敷臉的面膜

 


 

DM

 


 

DM


 

敷臉前的妝容~我有洗過臉了~還是黯淡無光~有點偏黃皮膚

 

 

 

我ㄧ邊洗澡一邊敷臉~

 


 

洗完澡舒服了~

時間也到了~也將仙人掌面膜取下

取下後~面膜還是溼潤的耶~我的臉也都是精華液

皮膚有變白的感覺耶

台長: 香玲兒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