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8:13:3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珮蒂亞~玻尿酸系列產品~試用心得


 

冷冷的冬天~最怕臉部肌膚乾巴巴~

尤其肌膚缺水時~我臉上.鼻頭就容易脫皮~臉頰發癢的狀況~

幸好我這次幸運的抽中艾珮蒂亞~玻尿酸系列


總共有四小罐~外加一個搓砲網~(我超愛她的)

聽說全部都很好用喔~聽網友說:全效肌底經華霜~擦著還會有水珠

出現~挖~聽起來就好心動喔~


起泡網說明書~


首先~我先把洗顏乳擠一些在發泡網上~搓一搓~

用量很省ㄟ~不用太多喔~越省越好~因為有起泡網了


用力一擠~你看~是不是很多泡泡阿~我們就是要綿密的泡泡來洗臉+按摩臉部肌膚

很多人都擠在手心上在洗臉~這是不對的喔~如果你有看*女人我最大*

老師在裡面都有說明喔~:要他的泡泡來洗淨我們臉部最深沉的地方喔~


起炮網上面還有小小圓環掛鉤~真是貼心~因為使用完就可以掛著讓她乾

比較不會滋生細菌~


先取一些泡泡塗在臉部上~再慢慢的按摩磋勻~

千萬記得!許多水水都很用力搓臉~其實輕輕的對肌膚比較好喔~太用力會造成細紋唷@@

很開心公司讓女子可以試用你們家的產品~真的好喜歡喔



分享

台長: 香玲兒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