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8:22:28|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父親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兒的畢業旅行讓我很多新的體會!!!!!!
第一個,天啊!!她居然要畢業旅行了!曾幾何時,當老爸的我還在參加畢業旅行!!
我的女兒也要參加畢業旅行了!她已經大到可以參加畢業旅行了???!!!可是我還年輕啊!!!四十歲應該不算老吧???
第二個,女兒的畢業旅行居然也可以讓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害怕她出門在外的安全,才不久前嫌母親對我的不安,我自己驚覺我對女兒的不安居然跟我的母親一樣,我極力的壓抑我的心情,也不敢打電話給她,就怕她也嫌我煩!!!唉!!怎麼會這樣咧???
第三個,我驚覺我的女兒還算獨立,無論是對錢的分配,對行程的分配,她都有自己的想法,比我小時後還要獨立!!
我終於知道,她有一天會離開我單飛,我必須試著放手,不能對她有任何的束縛,我只能建立一個安全的避風港,等待著船隻的靠岸,靜靜的等待著,或許她永遠也不想再進港,或許她會固定的進出港灣,或許她會不定期的進出港灣,無論哪一種,我只能靜靜的打掃乾淨我的港口,我只能安安靜靜的建設我的港口,等待她們.我已經懂得如何放下!你呢?????

台長: fate983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為家人的幸福著想!!!
此分類上一篇:你要去中華電信特約門市嗎???想一想在去吧!!!

小貓咪
這位年輕的四十歲爸爸
從你的言談間透露出父愛的偉大,我也這也是每個當父母最不捨的地方了.當你發現原來小孩長大了,其實也發現原來自己老了.所以不免感嘆了! 跟小孩當朋友,就像你對待自己的朋友般,不需刻意.或許是更可以跟他們拉近距離的好方法之ㄧ喔! 我想他們會更願意和你分享生活的每一個點滴的.
跟你分享一句話: 當父母的越擔心小孩,小孩的福分會越薄,只要用祝福與關懷的心,相信他們會跟你更貼近喔!
2006-11-19 02:1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