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9:38:23|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島的mag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島事件使高雄站上台灣的光榮之巔,美麗島事件使高雄以民主之城自居,美麗島事件時我是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學生,它讓我知道何謂民主,民主就是要有涵養,讓人民有言論的自由,讓人民擁有免於恐懼的權力,它開啟我的民主素養.
但,曾幾何時它變得比國民黨時期的白色恐怖更加的讓人膽戰心驚,曾幾何時,在我心中種下民主幼苗的”黨外”同胞,讓我不敢在跟我的下一代訴說台灣的民主歷程.當大家在916唱著”台灣的母親”時我熱淚盈框,但,我不是為了某人的政權悲傷,而是為了昔日的民主淪落至此而痛心.
我不懂,爲什麼高雄這塊民主變的如此的不堪?挺扁的群眾鼓譟幾近暴動的行為,攻擊著警察,攻擊著與他言論不同的~~同胞~~,這情何以堪,看著民主的先進受到有心的人士挑撥,不畏優勢的警力向前衝,在那一煞那,時光彷彿回到美麗島事件的當天,民主先進一樣的向前衝,不同的是他們為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台灣人民免於恐懼像執政當局抗議.
我的母親,請你告訴我,爲什麼是這樣?是我變了嗎?還是他們變了?

台長: fate983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政治新文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世事多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倒扁沉思!!!!!

真相
其實馬英九才是台灣第一貪腐黨主席和市長.
     ███████████
     █           █
█████          █   █
              ██  █
  馬英狗!下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11-17 14: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