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1 23:01:48|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我想問關於魔法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rmer,我想問你關於魔法的事--可不可以讓地上的落葉旋轉著飛起來?」同事如此問道‧接下來我要教他這套魔法嗎?

  不知情的人乍聽到,大概以為我是魔法師吧‧其實我們正在設計一款電腦遊戲‧當場我很平靜地回答了他的問題,內心卻學張大春「暗爽」--我竟然在回答關於魔法的問題耶!魔法多半已失傳,數世紀以來很少有人類被問到這一題了‧

  數日後另一位同事問到「到了加油站怎麼買油?」在我們的遊戲中玩家可以開車,也必須加油‧「先把車開到加油站,再用滑鼠點加油站的招牌即可」我如此回答‧我想由於他只負責主機程式,對這部份的流程比較不清楚‧

  他楞了半晌「卡好咧!我是說今天上班途中機車沒油了,拋錨在半路上,我要怎麼從加油站買油去把我的車加油...」

  一下子把我從魔法的世界拉回現實世界,我們相顧而笑‧

台長: 時空旅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