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8:57:50|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6沒水真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始終走走停停,反正今天不收住宿客人,我想慢慢等水上水塔。不過我的壞運氣尚未結束,當我再去打開水管開關放水管的空氣時,水管竟然沒有水噴出來,等我沿路上走到另一個開關前才發現農田水利會正在做工程,我的水管已經斷了,頓時心裡很火,氣他們都沒通知就斷水。跟工人抱怨沒水,工人竟然說要接回去可以,可是水管不夠長,還問我家有沒有水管。ㄏㄡ!弄斷我的水管還要我自己拿水管來,我再次抱怨,工人說會幫我接好,然後就不理我了。在大太陽下站了幾分鐘,我想先回去,晚一點再來看有沒有接好。下午4點再去看,剛好看到已接好的水管正被另一個工人不小心把接頭分開了,看他硬擠把接頭接好,根本未黏合,我再次抱怨沒好好處理,另一女性,應該是監工吧,竟然說今天用也白用,因為現在接好等一下會被怪手壓破水管,只能在明天灌水泥前再接。天啊!夏天沒水真的很難過!我擔心他們沒處理好就走了,所以跟她要手機號碼,萬一未處理好,我要找她回來處理。可是她堅持明天會用好,不願給電話號碼。我雖然更火了,卻也無可奈何。
想到去年年底因部落馬路重鋪柏油及水溝的工程常常被工程擋住車而不能回家,心裡真的非常生氣為什麼這些工程都沒考慮到盡量降低當地人的不便呢?而且我完全不知去那裡申訴?此時覺得住鄉下就得忍受公共機關老大心態嗎?如果在都市我一定馬上申訴。誰叫我住鄉下?

台長: 漫遊者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