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3:13: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返校打掃,大家都半個月沒見面了,狂聊天。

後來,我們約好下午出去玩

很開心  :)

照我們平日的行程走,不能買衣服,小難過

不過我要為了我的藍色尖頭鞋,和puma包包努力

快快存錢 。

發生了一件糗事..... ╮(╯_╰)╭

我幫其他們點飲料時,其實我有看到云拿相機起來

所以,當他們叫 "美女" 時,我轉頭過去看了他們

ˋ(′~‵〞)ˊ 他們笑死了....唉

算了  娛樂娛樂大家

最近喝綠茶又成癮了    

而且變本加厲喝  檸檬綠

胃痛...

糟......


P.S 謝謝雅云的貼心小禮物喔...

我唯一可以的...就是  星期一帶正宗的 奶油酥餅 給你們拉


去補習班時,看到門口幾著一群新生

我很熟練的走到櫃檯旁邊去等

也許在其他人眼裡,我也是等著劃位的高一生吧

其實....

錯 本小姐高三啦 .... ╮(╯_╰)╭

然後 很快速的走進我的教室

高三阿

在補習班裡也待了快三年囉

老鳥

台長: farli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