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2:42: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入低潮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工作的事情已經慢慢上手..

但是莫名的情緒就down下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曉得?!

公司有個無所謂的"林小奎"

每天早上就他和我最早到公司..兩個人就聊天慢慢熟起來..

後來知道原來他之前做房地產..一個月最高收入40萬..

(靠..真是天價!)

後來因為想當個上班族..所以來公司領死薪水..

(薪水會不會也差個太多倍了!)

問他很多事情..他都回答..無所謂阿~

我想人生到了無所謂的境地..是滿可怕的一件事情!

最近..我發現我好像也得了無所謂病!

一點都不會期待放假..對什麼事情都失去了期待!

真是太糟糕ㄌ..

國中高中的時候..每天會期待看八點檔..

(最起碼..我超級迷天龍八部的!!!)

齁~~我是怎麼了?!!!!!!!!!!!!!!!!!!!!!!!!!!

難道我也麻痺了?!那也太早ㄌ啦~~~

班還要上很久ㄝ...........>"<

有誰可以救救我啦~~~~~~

台長: 幸福的寶小貴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