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8:56: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的女人(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恆摯愛
謝武兒,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
他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叫小庭,
他們是我看過情侶對中最幸福美滿的一對。
只是跟別人有點不同的地方是,
他們都是女生...
看到這裡,你猜的沒有錯,
他們是女同性戀。

一般人對同性戀多少都有點排斥感,
但是武兒和小庭不同,
她們坦然接受自己的身份與外界的批評。

也許\就是這個樣子吧,
性情率直的武兒有很多接受她的好朋友。

「我只是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
小武常跟我說這句話。

有一天,是小武跟小庭交往4年的紀念日,
大家一起去逛街,去茶店慶祝。

慶祝完後,好像是10點半多了吧,
武兒帶著小庭回家,
而大家也都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但是到凌晨3點左右,我卻接到一通小武的媽媽打來的電話,說武兒出事了。

我趕到了醫院,看到手術房外面等著的是哭的像淚\人兒似的武媽。
一問之下,才知道事情的經過。

小武送小庭回家後,在樓下停車的地方小庭被幾個喝醉酒的流氓騷擾,

小武為了保護小庭,被打成重傷,現在還在急救。而小庭,則慘遭揉躪…。

「這群渾蛋!」

我忿怒的搥了下牆壁,痛恨那群沒有人性的不良少年。

此時小庭,在輔導人員的陪同下緩緩走到手術房前。

「小武呢…小武呢?」

小庭的眼睛彷彿失去的靈魂般,抓著我的外套問我。

她…還在裡面,她會沒事的…,別擔心…」

我輕輕摟了下小庭,心裡卻充滿罪惡感。

武媽說…小武傷的很重很重,傷及大腦…可能會死!

小庭突然不安的看著我,眼中害怕,惶恐。

「他…他們是故意的,他們一路從茶店跟到我家…

目的就是要讓我知道女人不會讓我滿足…他…他們…」

情緒失控的小庭放聲大哭,我只能緊抱著她不讓她再傷害自己,

一邊在心裡罵著那些沒有人性的渾球。

此時醫生出來了,小庭掙脫我的手,向前抓著醫生。

「醫生…小武呢?小武怎樣了?」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了全力…但是她已經腦死,雖然能夠活下來…不過以後都是植物人…。」

小庭聽到後立即昏死過去,我趕緊向前扶住她小庭昏迷兩天才醒來,第一句話就問我。


ps:從家族找的喲!!

台長: *希小咩〃﹋☆ο°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