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2:11:4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波士頓】珊蒂的異想世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在英國每星期三晚間播出的美國電視影集~「艾莉的異想世界-Ally McBeal」,這齣是以一名年輕聰明的女律師艾莉怎樣面對愛情、友情及事業的輕鬆喜劇,就是在波士頓當地拍攝的。所以從波士頓回英國後,只要熟悉的波士頓景色畫面顯現在這影集片頭裡的同時,珊蒂就會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而且往往都會有種不明的驕傲感浮上心頭,彷彿在對大家說著~瞧!就是那裡~就是那裡~我曾經去過那裡喔!呵~也不知道自己在驕傲些什麼勁兒?!各位心中不知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只要在電視螢幕出現熟悉的或是曾經去過的地方之畫面,心中就會有莫名的感動,身體還會微微地顫抖著~唔?只有珊蒂會嗎?!難道說~會顫抖~是因為肚子餓的緣故嗎?那麼~無時無刻有著一顆胃像是無底洞般的珊蒂更是會呢!!

當時很喜愛這個影集中,將愛幻想的女主角艾莉之異想世界以有趣的拍攝手法呈現,所以我想我一定是在抵達波士頓機場的那一刻起,也將自己化身為珊蒂異想世界中的導演兼女主角~隨即展開了珊蒂在波士頓的自導自演異想之旅。

話說~克利斯在機場接過了兩顆巧克力炸彈球之後(緊張刺激的背景音樂大聲響起),我立刻幫他用起了打火機點火~ㄟ~等等~那我也不是會同歸於盡了嗎(音樂突然停住)~嗯~還是先回到現實比較好~我還沒好好享受波士頓龍蝦大餐呢!!

克利斯接過了我的行李,我們一路走到停車場,他直誇讚著我的大衣外套及馬靴好看,呵呵~他這是轉移話題的障眼法嗎?好讓我忘記之前,一面憤怒地空等了他二十幾分鐘,還一面擔心著他是否出了什麼意外而遲來接機的複雜心情嗎??呵~可是~健忘的珊蒂就是常常會被這種誠實的讚美(甜言蜜語)給唬攏過去,完全忘了數絡他幾番,還心花朵朵開呢!這種超健忘的個性真是要不得啊!!(咦!他只有誇讚我的外套及鞋子好看嗎?ㄚ~珊蒂我本人ㄋㄟ??)~是的,還要加上超嚴重的後知後覺,真~的~也是很要不得啊!


待續 ~

圖來源: 女主角(艾莉) 克莉絲塔.佛拉哈特Calista Flockhart & 客串演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 http://www.merivel.com.br/ally.htm

附註: 小勞勃道尼在該劇傑出的表現獲得2001年第58屆金球獎電視影集類最佳男配角殊榮喔!!他~真的好帥喔!!金球獎相片: http://www.merivel.com.br/golden.htm

台長: Gypsy Sand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