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01:21:1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下去好嗎?

被打擊的還不夠嗎?
明明就下定決心放棄了,
為什麼還讓自己死撐在那?
我想妳應該厭倦了,
我的關心吧!!

明明不是妳的誰,
卻那麼囉嗦...

我的貼心真的能夠,
帶給妳好感嗎?
還是終究只會是一場空?
我的溫柔可以讓妳喜歡我嗎?
還是我只能是朋友?
如果我們的緣分只能到此為止,
如果又是一次錯誤的心動,
那麼我是不是不該跟妳連絡?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不防備,
這樣只會讓我會錯意,
可不可以就厭惡我,
至少我不用再努力的臆測,
不用去擔心以後。

明明就該放棄了,
為什麼還是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困境,
我還能做什麼?
明明沒有什麼可以給的,
為什麼還在這裡掙扎?
真的很累阿...




台長: 比寂寞更寂寞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