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5:07: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入錯誤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昏不適,諸護法菩薩護念,令我不入錯誤禪門!然於佛門中禪淨不能融匯,深 不滿意!
時閱大德書籍,於聖嚴法師處看到以「虛空粉碎」描述他境界事,心中不以 爲然。書中又提及他夢境事:山洞裡怎樣、怎樣。看其前後之意,應是自我首肯, 這時心中又是一個念頭:r什麼跟什麼嘛!」盡拿夢中幻事更說夢話!更不必提其 大妄語事,乃至其法脈傳承如同兒戲!有的人想:r寫得隱諱些,便可掩人耳目。」 殊不知明眼人於關節處,一眼看穿!
有一陣子,「我」眞的是起了 一個疑惑:怎麼導師說的諸師落處,這些不如 理作意的地方,「我」怎麼幾乎都知道?後來導師開示,才知意識意根運作時,會 把r不以爲然」的地方牢牢記住,久時仍不會忘記。原來如此!當時讀到那些閒 扯淡,我也不懂,只能放過.,但一看到「關節處」,絕不錯失,記得牢牢的!七識 敏銳,唯恐錯會,再誤人身•,所以仔細,深恐遺漏!多生以來必皆如是恐懼愚師 的誤導,所以法感敏銳至此!
在大學圖書館,接觸了大量佛書,印順法師的書籍好多,可是對於他不肯信 受「佛陀是永生的」,乃至暗示「阿彌陀佛是波斯太陽神的信仰」,則非常不以爲 先的菩提路—二 3 向您推薦:服飾批發  沙發訂做  電音三太子  

通達教門
佛土清淨
淨土变道
菩萨保佑
净土圣道

台長: fanshu52550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徒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菩提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