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7 13:38:0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會令人失去自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一 個 人,有 時 會 很 累......
當 你 真 心 地 愛 一 個 人 ,你 會 被 他 / 她 完 全 佔 據 了 你 的 心 ,他 的 每 一 句 說 話 都 會 牽 動 你 的 每 串 神 經 。有 時 可 以 令 你 懊 惱 ﹑擔 憂 ﹑質 疑 ﹑快 樂 ......他 所 有 的 一 切 都 會 與 你 有 所 關 連 。他 快 樂 , 我 歡 愉 ; 他 生 病 , 我 擔 心 ; 他 失 意, 我 憂 愁 。

但 當 你 遇 上 你 生 命 中 的 他 / 她 時 ,你 會 無 從 選 擇 ,不 能 不 愛 。愛 他 ,你 會 被 他 佔 據 你 的 生 命 ; 放 棄 他 ,你 會 一 生 遺 憾 。

當 然,若 你 能 遇 上 一 個 你 愛 他 而 又 他 愛 你 的 人 , 你 會 好 幸 福 。假 若 你 所 愛的 人 並 不 愛 你 ,你 就 會 墮 入 萬 丈 深 淵 ﹑萬 劫 不 復 !

愛 一 個 人 ,很 花 精 神 ,但 你 又 樂 此 不 疲 。

若 你 真 心 地 愛 他 ,你 會 不 惜 一 切 , 為 他 放 棄 某 些 事 / 人 , 到 最 後 可 能 連 自 我 也 失 去 了 。

但 到 你 走 到 人 生 的 後 頭 ,你 會 發 現 人 間 有 愛 才 是 美 好 的 。

有 苦 必 有 樂 ,就 算 你 為 了 你 愛 的 人 失 去 種 種 ,但 中 間 只 要 有 愛 ,你 還 是 會 覺 得 不 曾 後 悔 。縱 使 你 所 得 到 的 只 是 一 點 點 愛 ,但 已 足 以 令 你 樂 上 了 一 輩 子 了 。 曾 經 愛 過 遠 勝 一 生 未 曾 相 遇 ......

台長: ﹏↓Trac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