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13:54: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天氣,晴。
蟬聲喧擾,夏天的熱力正發著威。
我一個人站在紅色的磚道上,
熙攘人群穿梭左右,
頭頂是一片蔚藍,
忽然想要個人陪。

星期二天氣,晴。
透明的冰染上鮮黃色芒果,
銀色的湯匙映出我的臉,
對面友人張閤不斷的口中,
吐著已經自動切換成無聲的話語,
我在發呆。

星期三天氣,依舊晴。
夏夜的晚風微涼,
髮絲揚起,畫成一幅寧靜,
黑色絲絨的天空,點綴晶亮繁星,
淡黃色月亮微笑著昂起嘴角,
什麼都不想想。

星期四天氣,還是晴。
排成一排的灰白色路燈,
大太陽下直挺挺的罰著站,
我撐著淡綠色洋傘緩緩走過,
黑色柏油路上散發著看不見的熱氣,
沒有風,只有我。

星期五天氣,有點陰。
我坐在電車墨綠色的座椅上,
靠在銀色冰冷的桿子上,
紅色格子斜背包中的Panasonic隨身聽播著音樂,
閱讀著手上橘色封面的書本,
電車播放著「XX站快到了,請準備下車」
我下車,覺得夏天真的很熱。

星期六天氣,晴。
躺在有著藍色床單的房間,
盯著米白色天花板,
手腕上粉紅色手錶滴答滴答走著,
冷氣孔送出攝氏二十六度的冷風,
一不小心就會舒服的睡著。

星期日天氣,大晴天。
我戴著淺紫色墨鏡出門,
沒有目的地。
屬於夏天獨有的悶熱,
陪著我去旅行,
你要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
手上彩色的地圖也許會告訴我答案。

台長: 三泥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