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03:51: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感覺很像宿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久沒有失眠了
昨天 我想可能是那杯頂級的英國紅茶作祟 我一直到五點都還不想睡覺

也許是因為秋天的夜晚特別的悽涼
讓我整個人特別的感傷了起來
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天阿
我這個月的電話卡又快要不夠了

---------------------------------
我不知道是因為唸書唸的太累
還是因為真的是秋天太寂寞
抑或我真的是一個沒有戀愛會死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的失心慌

天主好像有說過人單獨不好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在這裡
不過 我現在真的很有感觸的覺得
人真的單獨不好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談一場異國戀曲
可是為什麼我變成一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壞女人
我什麼都看不見 這整個計畫看起來似乎像是一個詛咒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身邊的人
各各都有好消息
不管是戀愛的 單戀的 被戀的
甚至是......都有讓我羨慕的好消息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ㄍ一ㄥ什麼 還是期待什麼

我真的沒有預設誰為標準
也不是因為誰而不戀愛

我也很想享受那倍受疼愛的感覺
很想有一個我喜歡的人 跟我一起分享生命的酸甜苦辣
有一個人 認真的表現他的專業 我可以在一旁用溫暖的眼神為他加油打氣

可是我真的一直在這樣的無盡輪迴一直徘徊
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要什麼了

-----------------------------------

我看在這樣我可能要去參加非常男女
若是去安排相親了

怎麼會一個23歲的女生
在這裡怨嘆呢

這種事情真的是靠緣分
我也不強求了
但朋友們請容許我在這裡小小花痴

我可能都不太認真的為我的幸福祈禱
我也想要像我的好朋友們一樣
可以快樂的談戀愛

-----------------------------------

不過 話說渴望
還是放不下標準

各位弟兄姊妹
請放寬心 我知道我自己作孽

但我真的需要講一講
我知道這個新聞台很多人在看的樣子

可是我實在很想說

我真的是想好好戀愛的

我想找到一個我很愛的人
跟他一起組織家庭

還有生一兩個小孩子

在美國買一間洋房好好過日子
每星期日一起上教堂
帶弟弟妹妹上教堂

我並不想當女強人
不要誤會我了


講完 最近一定會
一直恍惚

台長: 狂熱分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