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2:23:08| 人氣7,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 之 U2電影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跟 Baby 約11點在我家樓下等 ...

而我今天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 ... (( 無聊等待11點的到來 ... ))
突然腦筋閃過一個念頭 ...

乾脆提早1個半小時去 Baby 家樓下等她好了 ^ ^
於是我就8點開始用東用西 ...

洗頭 , 洗臉 , 刷牙 , 穿衣服 , 吹頭髮 , 化妝 , 抓頭髮 , 最後再整理一切 ... (( 大概就這些步驟吧!! ))
等我用這些已經9點10分了!!

於是我就趕緊出門 ... 這時候下著大雨 ... (( 心情有點煩!! ))

好不容易走到了公車站牌 , 等了10分多鐘公車終於來了 !!
(( 今天好多人搭公車喔!! 不是很喜歡人很多 ))
這時候我趕緊傳了一封簡訊給 Baby 說 : 11點半在我家樓下等 , 我媽要帶我去用東西 ...
(( 我如果不這樣做的話 ... 我所到的時間說不定 Baby 已經出門了勒! 所以要延遲時間 , 這樣她也會晚一點出門 ^ ^ ))

想說要給 Baby 一個驚喜 !!
平常都是接我 , 送我 ... 今天我就突發的狀況直接殺到她家去!!
(( 雖然我知道我會被她罵 ^ ^ ))

到她家樓下的時候 ... 已經沒有下雨了!!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 Baby , 但是由於她家收訊真的爛到爆 ... 我就想說直接打到她家去 ...

喂 ? 妳還在睡覺喔 ?! (( 我 ))

沒有啊 ! 妳媽帶妳去用東西喔 ?! (( Baby ))

嗯 ? (( 我 ))

要不然妳在哪 ?! (( Baby ))

我在妳家樓下啊 ~ (( 我 ))

真的還假的啊 ?! (( Baby ))

騙妳幹嘛啊 ! 真的咩! (( 我 ))

好! 那我馬上下去 ... (( Baby ))


從 寶貝 的口氣聽來像是半信半疑的口氣 ...
(( 怎麼 ? 不相信我在妳家樓下等喔 ?! 我原本還想說 ... 直接等到時間到了再說耶!! ))

當然我就知道 ... 妳一看到我就說 : 不是叫妳不要一個人過來嗎? 為什麼不在家乖乖的等就好了?

無聊嘛 ~ ~ 而且我等不到那麼久啊 !! ^ ^




我們去西門町看電影 ...
原本說要去國賓影城看 當幸福來敲門 ...

後來有人在發傳單 ... U2電影院 ...

這是小豬說的 M T V ... 我們想說 ... 去看看也無訪 ...
反正又不一定要看 !! ^ ^

一進去 ... 一個包廂屬於個人的世界 ... 不會有人打擾 ... 愛幹嘛就幹嘛!! ^ ^

我們挑了 穿了Prada的惡魔 的片子 ... 進去裡面看 ...

走了一長條的路 ... 包廂 , 外面看不到裡面 , 裡面看不到外面 ...

終於到了我們的包廂 ... 感覺還不錯!!

寶貝 ... 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 看她好像很新奇似的!!
(( 我還一直以為她來過這種地方勒!! ))
好奇的她 ... 東看西看的!! 像個小孩子似的 = =
(( 真是的!! ))



看完之後我們在西門町逛了一下 ...

之後 ... 我們買了一對耳環 ... 皮夾 ...
都是一樣的!! ^ ^



今天過的好充實又好開心 ^ ^

台長: 丸 ♡ 弱
人氣(7,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貞貞
要過的快樂最重要!就這樣^^
2007-03-23 22:1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