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0:26:1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生 訓 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今天都是新生訓練ˋ

果真沒有一個是認識的-。-

去花了半個小時 老爸騎機車載我噎。

到了那邊ˋ塞爆。人超多- -

因為要看班級。老爸幫我看ˋ高一甲噢00

就到四維堂找高一甲坐下來。

以前的男女分班變男女合班了(是好是壞?)

我和我旁邊那個很自然的就聊起來了耶=目

帶我們的學長和學姐就說:大家和你旁邊的講講話啊?!

全班就只有我們兩個在講- -

後來學長就點名ˋ點完了?

阿怎麼沒有點到我和我旁邊跟我聊的很來的那個女生阿00???


OS:不會跑錯班的芭?

後來真的跑錯班-。- 我們還真有默契

後來一個很MAN的學姊就帶我們去看班級。

那女生戊班ˋ我己班ˊˋ 沒有很默契的跟她同班ˊˋ

後來因為大家都到操場集合 所以很難找到班級

那位熱心的學姊就帶著我們走操場半圈

邊走還邊叫:欸戊班跟己班在哪阿??

我們兩個一臉尷尬- - 超級無敵霹靂丟臉(幸好有她陪我)

到了我親愛的己班- - 他們已經在練習答數了

話說以後升旗要要跑進操場邊答數00?

一二一二一二三四˙˙˙印象中是這樣芭?

還有教官在旁監督- -

下午就量衣服。 然後坐了半小時的10號回到家

準備晚上上P老師的課_命苦的我ˊˋ

一堆人傳很渣的紙條給P老 - -

:一個洞很亮猜一個人? A:孔明

還有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






今天是半天的新生訓練ˋ我們都班導是個男的。

他還頗好笑的=) 就先自我介紹。

好像真的沒有一個讀溪崑的ˊˋ 噢噢噢ˋ

然後就選幹部。哈哈哈ˇ我沒有噎!

我是滿想當風紀的ˋ因為可以跟班上混熟 ︿︿

目前女生風紀還從缺˙ˇ˙ 噢耶噢噎ˇ我有機會。


然後看了社團介紹ˋ我們學校的社團有32個00

有表演的是_康輔社(一首歌比手語)超讚!!

管樂社演奏(超壯觀) 儀隊(爆好看)聽說很多很多正妹都在那。

男生耍槍超帥(又再發花痴)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熱舞社(爆屌)噢耶噢噎ˇ我愛我愛。

頭轉真是讚的沒話說(我忘記數幾圈了)- - 

總之今天表演的社團都很讚 ﹌ 我愛泰山阿~

讓我不爽的就是等了25分鐘的公車居然沒來ˋˊ

公西_板橋 真他媽的難等ˋˊ

最後 我還是坐了10號回樹林ˋ再搭藍38到板橋。


超級無敵霹靂不爽ˋ很暈。

然後個補ˋ補暑期的3堂課。

個補就是一人一台電腦ˋ把CD放進去就可以看。

有人不戴耳機聽就算了ˋ還把喇叭開的很大聲。

現在是怎樣?個補室是你家開的阿?

我整個就很想拍桌子大罵ˋˊ

害我沒心情聽良爸上課。

耖!個補沒啥作用!剩下的兩堂課不想補了。















 


台長: 傻傻愛 × 柑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恐 怖 小 說
此分類上一篇: 報 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