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0:20:55|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一振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環境中求生存

這一間幼稚園

怪咖ㄅ

很多簡單ㄉ是卻是亂

亂ㄉ是卻是不清不楚....他們既然可以說簡單

連一張表格都沒有

ㄝ沒有明確ㄉ工作分配單
只是要求我們用記ㄉ

怪哩!!

是我太依賴以前ㄉ模式ㄇ?

還是說這間園所太過簡化

真是低

還是有些不習慣

有時還會覺ㄉ怪怪低....誇張點

希望趕快進入狀況

台長: 獨立有個性的小米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各位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momoko
我覺得大園所
有大園所的好處~~~~

那時從劍x回來我們這abc
我有點不適應~~~~

因為回來一些事情就都隨便些~~~
沒有很正式的文書!!!
或者是很正常的園所應該要做的行政事情
ex:每月開會、小朋友資料檔案該放什麼......
一些很小事情~~~
都沒有做~~~~~

讓我有點不習慣........

之後我體驗到
去大園所還是比較好~~~

而且有些事情還是要都一些步驟來
比較好
但我們或許是小園所
或者園長已經不太想管了
所以一些事情都省略了
一些例行開會都沒有開
讓我們一些事想在開會說出
都沒有地方可以說~~~

雖然可以在聊天時說出~~
但人家並不巴他當一回事兒啊!

還是在開會時說話
人家比較會重視......

工作分配表.....
我們就是也沒有~~~
所以,讓我覺得自己做太多事
變成好像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我自己會有點心理不平衡
一些老師也就覺得那些事平常都是你在做
所以,也不會主動去做!
我心想我為什麼要雞婆~~~
早知~~我就都不做擺爛~~

就是這樣
讓我心灰意冷!
2008-08-14 23:43: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