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0:38: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震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人許瑋倫車禍重傷昏迷,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往醫院探視。
他說當初昏迷指數同樣也只有三的邵曉鈴,在眾人的祈福下、病情逐漸好轉,胡志強希望民眾也一起為許瑋倫祈福,幫助她度過難關。


 偶像藝人許瑋倫因腦部水腫合併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三,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台中市長胡志強來到中港澄清醫院關心許瑋倫傷勢,他說他的妻子當初昏迷指數也只有三,但透過眾人的祈福幫忙,如今病情穩定,胡市長也希望大家一起為許瑋倫祈福。


胡市長說當他看到許爸爸時,雖然講話鎮定,但許爸爸眼裡仍泛著淚光,胡市長說家屬煎熬難過心情,他感同身受,也希望許瑋倫家屬能有信心,相信她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事實上,當許瑋倫受重傷住院後,演藝圈的好友們,也前來探視,包括楊丞琳、王心凌、鄭元暢等人,好友車禍重傷,他們心情沉重,不僅發自內心為許瑋倫祈福,更由衷期盼她能戰勝病魔,再次綻放燦爛微笑。
前男友李威探視。
瑋倫戲約不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摁 不知道大家看完此則新聞有什麼感受 ?
我當時聽到瑋倫出車禍時 整個就是震驚萬分
因為在演藝圈 名子叫瑋倫的人也不計其數
而且我沒聽到是偶像藝人
所以當時時我一度懷疑出車禍的人不是我所喜歡的許瑋倫
事後經過調查 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是她
所以我感到十分震驚也十分難過。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回到演藝圈繼續發光發熱
也希望能早日看到她燦爛的笑容ˇ

最後 希望各位喜歡她的朋友悶
我悶一起為她祈福 +

台長: ☺ 樂樂♥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