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0:50: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作專車

                我告訴董妹

               一些我ㄉ想法

              ㄊ還說我真ㄉ是*小女人*

              我承認我沒有什麼主見

              我也沒有自己ㄉ想法

              我都是永遠配合別人

               人家好....我也好

              心想...只要大家開心

               我是ㄍ簡單ㄉ人

             我ㄅ會要求你為我做些什麼

               但是...ㄅ要騙我

                我很討厭[背叛]

               這種人最差勁ㄌ....




            **************
 
               我有ㄑ看你ㄉ報台 
                我ㄅ得ㄅ承認         
                我有一點心動
               但是一切都太晚ㄌ
             破掉ㄉ鏡子。。。怎麼重圓
               

台長: 顆[ !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