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9:49: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ㄑ斗事)))))感到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ㄍ月)))))

在及時

突然有ㄍ人密我

那時候已經

11點12點ㄌㄅ

當時情況

已經忘ㄌ

但是

我只知道ㄊ告訴我斗一件事

一件讓我ㄉ心震撼ㄉ事

讓我ㄅ經有點心疼

其實故事發生在國一斗時候

╳╳╳╳╳╳╳╳╳╳╳╳╳╳╳╳╳╳╳╳╳╳
當時我還是國一新生

什麼也ㄅ懂

我在班上交ㄌ一ㄍ朋友

那ㄍ朋友"影響我很大很大

雖然我有補習

但是我還是依舊斗跑出ㄑ玩

騙爸媽說要做功課

其實都是謊言

我記得在認識ㄊ之後

我ㄉ人生變ㄌ許多

就因為朋友"

我認識ㄌ"ㄊ"

ㄊ也是高一

跟我同年同月生(ㄅ同日)

當時我真ㄉ是愛到瘋狂

ㄅ過ㄊ給我斗時間

實在太少ㄌ

雖然ㄊ給我ㄌ愛斗感覺

但是我還是說出ㄌ"分手"

原因//其實沒有

只因為ㄊ陪我斗時間太少/已經沒有愛ㄊㄉ感覺

分手二字真ㄉ很難從心裡說出來

最後就在聖誕節送ㄌㄊㄧ瓶我親手做斗500ㄍ星星

送給ㄌㄊ"也告訴ㄊ"我想分手

從那時候到現在也過ㄌ2年多ㄌ

上ㄍ月ㄊㄉ朋友告訴ㄌ我

ㄊ出車禍ㄌ

我ㄉ心疼ㄌㄧ下

我種想ㄑ看ㄊㄉ衝動

ㄅ過我當初做ㄉ那麼絕

ㄊ應該ㄅ會想要見我ㄅ

ㄊ應該也忘ㄌ我ㄅ

現在斗ㄊ

每天都躺在床上

ㄊ已經"半身ㄅ髓"ㄌ

╳╳╳╳╳╳╳╳╳╳╳╳╳╳╳╳╳╳╳╳╳╳
我聽ㄌ之後

真ㄉ好為ㄊ

心痛)))))))

曾經深愛過ㄉ

曾經一起瘋過ㄉ

曾經一起許下ㄉ誓言

都毀於一旦












               極度心疼斗柯""

台長: 顆[ !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