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6:24: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二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二日星期日   天氣 颱風天   心情 前陰後晴

下雨天的溼潮搞得心情很差

昨天白先勇的臺北人伴我到凌晨三點
睡了.醒了
已是正中午
沒人在家,到廚房下了碗麵
呼嚕呼嚕 沒了
喀了兩顆蛋,饞樣的小美
分了一顆給她,還查巴查巴望著
真是貪呀~~~
外頭雖然刮風、下大雨(海馬颱風)
想出去的心,擋不住
原想去華山看吳哥窟文物展
想想還是做罷,我可是by motorcycle
那兒沒有遮蔽處,我脫雨衣多難過呀
最後到環亞百貨看看久聞但未見的【piin〈品東西〉】
不知是睡懶了,還是天氣潮悶…
竟然逛的心不在焉不舒適
同伴頻頻警告我別個死樣子
沒啥心思,晃個兩圈就出來了

其實裡面的東西頂不賴的
雖然跟生活工場同家公司,但層級是不同的
跟底樓的IKEA比較起來
產品雖少,卻精緻多了
好喜歡裡面的水晶燈(復古的那種燈)
等下次身心都做好準備時一定要在去繞繞看看

櫻桃泡泡的蛋糕真的讓我不敢領教
不會再有踏入他們店裡的機會了
甜膩的糖衣包裹著粗糙的海綿蛋糕
享用起來讓心情更是不快(不是享用)
我盡是吃吃三明治、薯條等等鹹食……
跟友人聊聊近況,開心及不開心的瑣事……
離開櫻桃泡泡時,天還降著雨
哪兒都去不成,只好再度回到室內
到 sofa Book 裡,聊聊天看看雜誌上上網
時間就醬子一點一滴過啦,出來時卻也9點多了
溫度有些溼涼,只想來個熱熱的湯
剛剛還看雜誌,直直讓人流口水熱騰騰的火鍋呢
興起去吃天香回味鍋
但是,看看自己日益臃腫的身材
這個時間吃似乎太補了些
最後,還是有吃
一樣是熱騰騰的小豆腐鍋

帶著 心 滿 意 足 回家去~

洗個舒服的澡,悠哉的坐在電腦前
敲打鍵盤,回顧這一天

說來,也過的頂充實的

晚安啦~

台長: fann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