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1:58: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牆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case的時候
心情一度低潮,那種低潮
跟我平時的生活方式有關
那一陣子幾乎是住在aa家
我娘都習慣了,找我打電話去aa家就對了
我在做case時其實是很悶的
那個時候真很悶
悶到心情很差,想大哭ㄋ~
也不是壓力大,也不是環境關係
原因是 我想出去玩
我想吸吸芬多精 我想看看海  我想逛逛街  我想看看人
但是,不行的
我的任務未達成 不許奢望
我只能坐在電腦前面
手握滑鼠動呀動 眼盯著螢幕看呀看
想想,白天在公司接收8小時的輻射
回到家繼續接收(至少6小時)
這種工作,慢性中毒,我的身體好可憐~~
常常醬子怎麼受得了阿
所以阿,很矛盾的
有case時嫌悶,沒事時又說無聊
兩者合一中和不知有多好
但以目前我所接的case似乎沒有醬子好
話又說回來,我有的小小娛樂
就是趁吃飯時間去放鬆一下下
我最開心開心的就是
從aa家散步到南京誠品看書
從復興南路上的店家到南京東路上的櫥窗
看看假model穿新衣、吹吹商店散出來的冷氣
走進巷子裡的誠品
挑一本喜歡的書坐在窗台邊慢慢閱讀
沒人打擾,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是自己的
回程的路上買杯丹堤咖啡
重回我的電腦桌前
一樣的手握滑鼠一樣的眼盯螢幕
不同的是,心情愉悅  嘴角上揚的滿足

我有一天中午時看了半本書,晚上在去把整本看完了
哈哈,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沒想過我會在書局把一本書看完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有趣的體驗 ………

台長: fann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