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8:54:0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说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今天去看了不能说的秘密.哭了..虽然很多人说周董是抄袭海上钢琴师的,但他都有声明自己有参考它拉.所以那并不是抄...

小雨真的好幸福,可以遇上小伦.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是小伦趴在桌子上,发现桌子开始现出"我是小雨""我爱你""你爱我吗?",小伦想写"爱"的时候,涂改液没水了..情急之下使劲点出一个爱心.可以被这样的人爱着,那该有多幸福..这可是超时空恋爱阿.最后小伦还要跑回20年前去了

路过黄振龙时,我停住了脚步..犹豫不决,最后还是买了酸梅汤.记得有人很爱喝,有次恨了一晚上黄振龙的酸梅汤...我没有让他看见我,趁他不注意.我递给了一个服务员,让她拿给他.不可思议,从酸让我写的那张纸条开始,一切的一切..我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不可思议

早上我还遇见了郑浩然,没变..因为我一眼就认出他了.拖住条女.昨晚梦见啊纪,梦见他抱着我哭,我也哭了...

在梦里,代替了我现实中的眼泪

台長: s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风筝在阴天搁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