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00:48:5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已經告訴我了,每一次。
---------------------
因為你的眼睛看穿秋水,
這奇異的第四空間,你能感受並且宿命的預知。
---------------------
因為,我像妖怪一樣,夜行。
在白天行走,我很害怕,我儘量讓自己有個完美演出,
好符合,大家瞳孔能看見的精采。
---------------------
那個導演我自己的導演,是淚流滿面的。
---------------------
不用望穿秋水,你已知我注定只能伏行;
望穿秋水之後,你知道要與妖怪過著正常的生活的困難。
---------------------
妖怪也想幸福的,這妖怪是社會的愚人,
遇到高人,既不是妖怪也不是愚人,

該死的動物。

台長: 北京.流浪狗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鬱症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
此分類上一篇:走去哪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