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8:58:2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該
再繼續這樣放棄自己
不能就這樣放任自己
渾渾噩噩的渡過每一天

我要向你證明
沒有你的我
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飛的很高很遠
甚至比你在我身邊還要好

我會的
我一定會向你證明我說的話
你以為你是誰呀
我的生活不容許任何人來打亂
我是我你是你
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或許會有交集
但這一切都已經過去

一切都結束了
不要再掛念
現在的我
該掌握的不是過去
而是未來

我要朝著未來努力
忘記這一切
忘記這一切痛苦的回憶
我要用很多很多快樂的
回憶來取代它們
我要加油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留個言吧幫我加油打氣!!


台長: 紛紛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