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1:51: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金山週記6-9/10/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足足忙了一個禮拜,總算把轉系的事搞定了。

後來我才曉得罕有人能醬搞,剛進學校讀個program一、兩個禮拜,還是新生狀態哩,就搞轉系這名堂,大部分的人都得起碼上過一個學期的課才轉得成,我就這麼好狗運,有個朋友認識一個念economics的新生,他就帶著我去找econ graduate program的負責頭目,他問過我的background,看看我的大學成績單,居然就願意收我了!!!還不require我考GRE,說我有考過GMAT就夠了,只要我補修兩科under的進階的個經總經。

加退選的日期還沒過,我顧著MBA這的課,又得趕去econ的課加選,由於國際full-time學生有最低要選8學分的限制,沒8學分就會被踢回台灣,怕econ的課我加不到,手上一定最少要留有8學分,才會醬趕場趕到頭都昏了。

Economics的課上起來重,我卻愉快的很享受,過去總遺憾沒機會把數學底子紮穩,這下可有機會好好紮根了。我們有那種一個晚上三個半小時,中間只休息個5-10分的課,上完覺得自己很有做學問的感覺,蠻讚的。

經濟學系在我們學校是屬於「行為與社會科學院」下,整個學院的氣氛與商學院迥異。我們系上的台灣人數得出來,現在我知道的就那個帶我去找系主任的男生和我兩個而已,跟MBA比起來算很小的program,人數少,課也少,倒是替我老爸省了一大筆的學分費,MBA畢業學分要53,econ畢業學分只要30,別以為學分少就畢業的快,econ的課都需要按時k書,一個不留神就會跟不上進度。

前陣子哭的兇,念到不適合自己的program,無力勝任的挫折感,全都給積壓在心裡,想轉系又游移自己是不是太過莽撞,哎…我實在是太逞強的人,外頭硬ㄍㄧㄣ的悍,心底其實易脆的像水晶。

時分進入九月,舊金山的天氣才暖呼呼的,太陽幾乎天天露臉,與高雄的夏天不同的是這兒是乾熱,不會讓人熱到黏答答的難受。圖書館前的一片大草坪,於是不時的有三三兩兩的白種人閒適的野餐+日光浴,或拿了本書赤著腳倚著樹。也不必要什麼特別的配備吧,這兒的草地清嫩的很,只是需要一點想親近自然的心情,就足夠擁有整個午後的風光。

最近老不斷有人說羡慕我的膚色,說我的膚色很健康,他們怎麼曬都曬不出我的味道,渡了個太平洋,人的審美觀變不同,我這「自然黑」的膚色像是吃香不少的樣。

生活開始有了安定的感覺,意味著又是一長串穩定卻忙碌的開始。

你的假休的很不規律的樣,每每起了念頭要撥你手機,又總作罷。呵,我總認為你體格好,鐵會被挑去作儀隊才是。……



9/10/2004

台長: sunnyfang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