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9:22: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常喜歡Penny在美國拍下的這張照片...(用我當開頭表示由衷的喜歡!)
我的電腦桌面現在放的就是這張照片,我給它取名叫---『生活起點』。
最近迷上了scrapbook/collage(美術拼貼),從星期六晚上開始了我的第一件作品,直到完成全部時已經是星期天的清晨4點多了。這也是我要送給Rick的紀念日禮物~
在這過程中,腦子裡全是我們一起旅行的回憶,還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上一次做剪
貼簿應該是在小學時了,不過是剪貼一些報紙上的文章來應付暑假作業,通常我會用
彩色筆在空白處畫些框邊或是裝飾,印象中老師都說我很用心,其實是因為我喜歡畫
畫!自己動手做些東西是很有趣的,可以發現生活中的樂趣,甚至發現自己的真情...
*目前最想做的是我的【生活作息&計畫表】
先把一些想法寫下來...
1.找尋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不要太常陷入悲觀的想法)
2.相信自己可以更好
3.留些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4.閱讀(目前有3本書擱著)
5.珍惜自己所喜歡的人,多看美麗的事物

台長: 小雞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