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4:20:34|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我回來了(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之前開了個新報台
但研究後發現只要切換就好啦!!(超笨)

所以我還是選擇回到最初的這個報台
這樣有回到原本自己家的感覺
而且可以看到自己從前打的文章
這些回憶不能忘記也不會任意丟掉
儘管有過歡樂有過淚水
但這些都曾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身上過呀
 
               
         *我~回~來~囉*

衝到外面放鞭炮(哈)
可是下了點雨
鞭炮會熄掉


我對報台的心不會熄啦!!
送上蔡旻佑的''我回來了''

很嗨唷︿_︿*






1.我回來了 3’19”

作詞:蔡旻佑 / 作曲:蔡旻佑

別說我的能力不夠 我聽不懂在說什麼
麻煩上網做個研究 搜 尋 蔡旻佑

有很多的事關於我 不可以隨便說說
亂說會被趕出地球 我懂我的一切
沒有人可以改變

我回來了 不是哪個誰
不要貼標籤 這樣不O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我酷炫 我回來了

錯的不能說成對的 說話不要東扯西扯
裝得一副很有學問 OK fine so whatever

說真的其實我不care 只想寫一首歌
紀念我的無量功德 這是我的音樂
我要你們都聽見


我回來了 不是哪個誰
不要貼標籤 這樣不O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我酷炫 我回來了

各位可能都忽略 我們最真實的一面
千萬不要被改變 搞清楚自己是誰
(消滅)真的 (殘念)我要小心點

(放肆)堅持(酷炫)我的酷炫概念 哇~~

我回來了 回來了

我回來了 不是哪個誰
不要貼標籤 這樣不O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我酷炫 我回來了






其實YO小雞是特別寫給我的吧
(哈  瘋了)

                      支持蔡旻佑!!

台長: 貓星@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