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1:16:4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非常愛落淚。
可以為了很多很多雞毛蒜皮,熱淚盈眶。

最近的我,主跟我說了~~很多很多有關於愛的事情;
祂叫我,要愛人,不憎恨人。要愛祂,一生跟隨祂。
祂也告訴我:要用喜樂歡喜的心,來敬拜讚美祂。
最近的樂團,所練習的曲子,都是有關於愛和讚美的。
我相信,主是信實的;總叫人在小事上學會一切。
也許現在的我,最需要的是愛的包容和一切吧,
不然,愛為何?總在我身邊流連不去呢??!!
或許就是我不懂愛吧!
所以,才會被教導!

希望,我的愛,不是困擾、不是包袱、不是憂傷。
也希望,自己的愛,可以讓人感受到一絲絲人的氣息。

我已經知道,我已經變了!!
變的懂得更體貼人的心,不再為自己掌管一切,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但我知道,我已經回不去我最之前的模樣,
因為我~~~也不想回去。
人的心,總會被愛所融化!!

台長: 綠幽靈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基督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歌唱你愛到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樂團的走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