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22:28:2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ine線上新遊戲臥龍吟online2012臥龍吟線上遊戲好玩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line線上新遊戲臥龍吟online2012臥龍吟線上遊戲好玩嗎?臥龍吟2012網頁遊戲好玩的網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線上遊戲《臥龍吟online》【臥龍吟online】【線上網頁遊戲臥龍吟臥龍吟網頁遊戲快速登入真方便 臥龍吟online2012網頁遊戲中最好玩,最大一款的大型戰爭策略型網頁遊戲,臥龍online臥龍吟巴哈好玩到爆好玩到爆愛三國人物的你,或愛網頁遊戲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臥龍吟online喔,最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線上遊戲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2012最強主打是什麼就是臥龍吟臥龍吟巴哈網頁遊戲online~免下載直接登入直接玩不用等啦~點下圖將網頁加入我的最愛後我就在線上等你嚕~一起來online臥龍吟吧~不見不散唷~


《臥龍吟》是一款大型戰爭策略型網頁遊戲,以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為背景,將帶你回到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感受最純粹的戰爭遊戲。此款綠色網頁遊戲能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既無商城道具,也無寶石合成,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稱霸。一騎當千的歷史名將,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種,屬性隨機的神兵利器,都將是你爭霸天下的製勝籌碼。
遊戲特色:

【重修兵種】
如果對當前武將所攜帶的兵種不太滿意,可以通過兵種重修獲得自己滿意的兵種。當然,武將的等級和職業決定了重修兵種時所能獲得的兵種類型範圍。


【任務系統】
《臥龍吟》內的所有主線任務均不需要接受,達到完成條件即可以在任務面板上領取獎勵。比較特別的是每日任務完成後會有6個箱子可供選擇,但是只能打開其中的1個箱子。也就是所謂的6選1。每個箱子的獎勵物品各不相同,多了一些運氣成分。不過完成難度星數越高,箱子內的物品越貴重。


【成就系統】
成就系統是記錄玩家成長和玩家挑戰自我極限的一個成果展示系統,玩家每創造一個新記錄,成就系統內就給予相應的獎勵,成就內容包括各副本的完成度以及擊殺厲害角色次數、擊殺時所得評價等。


【排名系統】
各方勢力爭雄,誰才是最強者?排名系統每日均會給出了當日最強戰力排行榜,按照PK值高低作為衡量戰力高低的最佳標準。


【華麗技能】
每個武將均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特華麗的技能,威力與美感並存,讓您暢遊三國世界,體會一騎當千的感受。
 

【流暢戰鬥】
通過FLASH來製作的戰鬥動作,夠Q、夠流暢!喜歡Q版美術風格戰鬥的玩家一定不要錯過了。在這裡能找到您心目中完美的三國戰鬥。


【火爆攻城戰】
在這裡您可以率領您的軍團爭奪天下,攻克每一座城市,作為偉大的城主乃至國主而存在,享受萬人之上的感覺。
   

下頭是臥龍吟的線上遊戲畫面跟介紹唷~~~

遊戲中所有裝備升級的材料均只需透過遊戲中獲得的資源即可完成,毋須花費任何額外的費用,遊戲內也沒有任何碎片系統,玩家只需透過攻打 NPC 部隊即可直接獲得高級裝備。
玩家在《臥龍吟》這款遊戲中可研究發展出多達 10 幾種的互相克制的陣型。在遊戲中內含多達 500 多名具有鮮明技能特點的史實武將,同時也具有步、槍、騎、弓、文五大類共 55 種風格迥異的特別能力兵種每個武將可搭配 2 種不同屬性兵種玩家可以選用合適的陣型,搭配強力的武將變幻出各式各樣的陣型玩法,玩家的策略戰法在遊戲中將是決定勝負的關鍵要素         《臥龍吟》共有主城場景、世界場景、資源區和副本場景四個遊戲場景,玩家在遊戲中主要可以透過建築、征戰副本、玩家對抗等方式進行遊戲。《臥龍吟》相較於其他戰爭策略型的遊戲而言,玩家還可以自由培養武將,透過武將訓練、武將轉職、武將轉生,每個武將均可以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全才,玩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發展出自己的一套三國最強武將陣容
 
戲也內建了成就系統記錄並獎勵玩家每一次的成長,此外玩家還可以擁有作坊和驛站,與本國玩家進行貿易。 
除了出征戰鬥之外,國戰是個展現實力的舞臺!伺服器190年春以後,觸發國戰,每逢週六所有玩家為之瘋狂,通過砍殺敵國玩家攻打敵國城池可以獲得大量的將魂、政績等獎勵。還可以使用具有特殊效果的技能,如衝車、火矢、奇襲等計謀打擊對手,考驗的正是各位英雄的智慧謀略!
还有全新國政系統隆重登場,嶄新玩法,帶來非一般帝王級體驗!豐富的糧食、銀幣、將魂封賞;豪邁的戰場殺戮;還有那步步驚心的國政殿堂。 

最後看看臥龍吟網頁遊戲中的美美人物角色吧~~


很美厚~心動了嗎?臥龍吟 點我點我加最愛



 網頁遊戲2012最強排行榜介紹~一定要玩唷~
 
天行健online 點我進入 ♥
 
鬥法封妖online 點我進入 ♥
 
遮天online 點我進入 ♥
 
遠古封神online 點我進入 ♥
 
英雄遠征online
 點我進入 ♥
 
勇者逗萌龍online 點我進入 ♥
 進入遊戲玩時一定記得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喔!

臥龍吟,臥龍吟online,臥龍吟巴哈,臥龍吟攻略,臥龍吟外掛,臥龍吟巡查,臥龍吟巴哈母特, 臥龍吟 外掛,臥龍吟巴哈姆特

台長: elev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