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1:19:24|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駿科技代理的全新網頁遊戲《萌飛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駿科技代理的全新網頁遊戲《萌飛仙》,在今(28)日宣布正式營運,並舉辦記者會首播電視廣告,特別邀請到最近因模仿韓國天團少女時代而爆紅的另類超萌舞蹈團體「彩虹時代」,與扮演「小萌」參與廣告演出的育駿萌飛仙總經理蕭伊婷同台尬萌。


  《萌飛仙》是款回合制的角色扮演類型網頁遊戲,在看似與大部分作品雷同的外皮下,其實有著許多打破以往慣例的改變。


  在以往的回合制遊戲中,絕大部分都是以 5 人以上的隊伍進行戰鬥,但《萌飛仙》將戰鬥精簡為 3 人,讓原本的 5 大職業的搭配變的更需取捨,也讓 PVP 戰鬥凸顯出玩家互相搭配、戰術運用的重要。再者這樣也能夠節省許多的組隊時間,能讓玩家擁有更充裕的時間在遊戲體驗。


  另外遊戲中的「蒙面戰場」可以讓玩家完全隱藏自身的訊息,讓對手不知自己的職業、技能,讓對戰出現更多變數與刺激感。而遊戲中的任何材料、道具甚至裝備,都可以透過玩家自行生產,即便是不花任何一毛錢的玩家,也可以體驗到完整的遊戲內容。


  在這次的記者會上,除了公開新作的特色與宣告上市之外,蕭伊婷總經理也對育駿目前旗下的產品作了一番介紹,其中《英雄遠征》、《遠古封神》、《墨戰》、《遮天》等遊戲營運時間超過半年以上且持續更新,與普遍對「網頁遊戲」的短線印象不同;她同時也公開公司中的種種福利,例如「遲到、請假不扣薪」、「供午、晚餐」、「美容美甲、芳療按摩」等福利,希望吸引更多喜歡遊戲的專業人才加入。


  這次《萌飛仙》更特別大手筆招待玩家超過十萬杯免費喝咖啡機會,即日起到 7 月 15 日止,只要玩家於遊戲中完成第二個日常任務一次,就可獲得序號至全家 FamiPort 領取 35 元免費咖啡兌換卷唷。




網頁遊戲2012最強排行榜介紹~一定要玩唷~
 
天行健online 點我進入 ♥
 
鬥法封妖online 點我進入 ♥
 
遮天online 點我進入 ♥
 
遠古封神online 點我進入 ♥
 
英雄遠征online
 點我進入 ♥
 
勇者逗萌龍online 點我進入 ♥

 進入遊戲玩時,一定記得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喔!

台長: elev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