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1:59:0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大學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看日劇Orange Days
一開始是因為女主角的聽障身分吸引我
後來則是因為橘子會成員的情誼

看著他們的大學生活
不禁讓我回想起屬於自己的那段黃金歲月
四年記錄了太多的感動,留下了太多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最讓我珍惜的就是擁有一群好友
挖空心思幫同學過生日
聖誕節交換禮物
跨年一起倒數
夜烤迎接日出
一同吃飯,看電影,出遊......
能聊心事,也能盡情瘋狂

雖然後來因為交了男友以及住在家裡而和大家有點疏離
但是在我的心中還是渴望朋友
畢業之後有時候回想起來還會覺得有絲絲的遺憾

好想再回到從前
尤其想念那種單純的快樂
在台北工作的我
有時候出去吃飯,看電影,逛街,或是一個人待在家
會奢侈地想要有朋友作伴

現在大家在各地工作
很少有見面的機會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過地快樂

台長: ariel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