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16:28: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曆。07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就回桃園了…
還跟ㄌ搭到了同一班的火車…
一起坐2路末班車…
聊聊了ㄌ媽媽跳舞…
還說到同學會那天ㄌ爸等他回家…
還有他女朋友啦…
呵…
給媽媽染了個深藍頭…
我就出門了…
去找ㄈ聊天…
發現他過得沒有很好…
要加油ㄈ…
ㄈ的男友真的對他很好…
ㄈ的媽媽有點令我難過吧…
ㄈ未來的路是自已的…
所以決定也要自已決定…
ㄇ載我去加油站找ㄘ…
有可愛的咪咪…
從2點到那邊…
一直到早上5點多才去打撞球…
再一起去吃早餐…
他們說我的頭是大黑啦…
一點也看不出來有藍…
小難過嘍…
回家的路上…
給ㄘ載…
想說的話…
還是說不出…
d:
剛剛話說一半,我要說得是騎車要小心,
現在有人照顧你了,你也要照顧好自已,就醬子
ㄘ:
嗯!我知道了!我騎車會小心的,
妳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已知道嗎?

我覺得自已超討厭的…
明明知道ㄘ有了女朋友…
還是想要ㄘ的呵護…
我知道我們很遠…
照顧是不可能的…
可是還是很希望聽到他的問候…
這一條線是不是要斷了呢…

每一個只需要一個人的呵護與照顧…
我對我的自私向你到歉…
現在自私的我…
還是放不下你…
還是我們兩個一輩子也放不下對方呢…
是不可能嗎…
這是對以往最深一段的足跡嗎???












2004.07.18

台長: GreeN…需右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