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6:14:37| 人氣5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好久不見~~~ KTV vs.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兩個多月的 KTV 我來啦~

趁著阿芳英文課程暫時告一段落回台中的時間
以及她兩三個月以來的日思夜夢至幾乎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我和靜連同她三個又約在KTV 準備從早嘶吼到下午連續五個小時

在這歡樂的前提下~
我必須先完成一個從未嚐試過的任務
就是─去載阿芳
她沒交通工具出門&她家在南屯
而我家在北屯 這一段超遠的路程且在炎熱的天氣下
我要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邁進
雖然有點懶 但我心裡想...唉呀!OK啦!她家又不是沒去過(先前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去)
於是抓好時間出發...
由文心路直騎 一路上還暗自竊喜...今天的車不是粉多應該可以早點到達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突然覺得越騎越不對勁。。。。
咦....這怎麼跟我想的風景不太一樣 好像沒那麼遠吶!
啊....我忘記轉彎了 =____= 已經超過好大一段路
趕緊往回騎 彎回正確的路線
心裡想...哈哈..這下對了吧!擔誤時間了快趕路
@_@” 沒想到 真正驚險的在後頭
我沿路一直騎 很快的又發現不對勁。。。。
咦....這前面不是交流道嗎?我....我...怎麼會騎到交流道口...
救命啊~~~~我停在分隔線上等著後面來車過後彎出去
心裡又想.....還好!即時折回 要不然不但被抓到罰錢 還有可能上新聞版
....呃.....這地上怎麼寫〞禁行機車〞 媽呀~~~~~~~ 我又騎錯了
還好這段路不長 硬著頭皮往前衝
到後來我才發現 這裡是汽機車分道 機車正常應從另一個路口繞過
!_! !!!!!!!! 我機車又沒騎過這裡 怎麼知道啦~
還好不久後 平安到達阿芳家門口

我一邊催促著阿芳快點下樓一邊還驚魂未定
等阿芳下來 劈哩啪啦的告訴她剛剛的遭遇並且希望換她騎機車
因為已經到了我們和靜約定的時間 兩個人沿路趕到了KTV門口才鬆了一口氣
買了午餐和餅乾進去 其實已經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靜說她快餓死了~_~


安全到達KTV的包廂  我有種浩劫重生的感覺(有點誇張啦)
馬上點歌開唱~
我們開心的一首接著一首
順道拍了幾張照
偶爾聊個天
靜還帶著她的notebook 趁空檔在裡頭弄些她的資料
五個小時的時間說長不長的到了
這次我們點歌沒前幾次的踴躍 還唱到沒歌吔!
我們唱到下午四點..
靜因為晚上還有約 
所以就剩我跟阿芳兩人去逛街

跟阿芳再怎麼逛 她還是愛逛一中街
這次她因為上台北念書 憋太久沒shopping
準備大開殺戒 流血花銀子
我們逛了好一會兒 都沒看上想買的衣褲
阿芳直喊今天不是她的逛街天
感覺有點失望 好不容易回來逛街了
還買不到她想買的東西
等到下次再逛不知道又過幾個月後...
最後我們還是有些戰利品
她買了一件上衣 而我買了一件褲子和兩件上衣 ^^

接著我又得跟她回家後 我再騎回家
經過早上的恐怖經驗 還有阿芳的報路
我總算平安回家了...
但..在回家的路上 還是一度差點又誤上了交流道 @_@
還好我記得靠最右邊騎

回家一講出來 又被念腦袋沒帶出門
唉喲~人家是第一次自己騎機車去吶~
又不是故意的


台長:
人氣(5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友溫馨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週日很希臘
此分類上一篇:午後邀約─KTV ♫ ♬ ♪ ♩

慧茹
哈,真是好玩的一次驚險的騎車經驗啊,下次決不會再發生了吧,
2006-06-26 12:05:15
版主回應
應該不會了吧!
騎一次就夠驚險的了
況且載阿芳的機會應該不多 ^^"
2006-07-01 10:11:51
joy
你還真是腦袋沒帶出門阿..哈哈~
不過那路口真的是很複雜一不小心就出錯...
我第一次去找朋友也是停路邊觀察一下...
因為我開車更是害怕...
一次難得經驗啦...
2006-06-26 17:46:23
版主回應
別笑我了
半斤八兩
你開車有什麼好怕的
上錯高速公路再下來就好啦!
把機車騎上去就不一樣了 ^o^
2006-07-01 11:21:50
塵心情醉
小美女~~真是強...

我文心路騎這麼久...外加亂騎...
怎樣繞都沒辦法,繞到交流道那段去...
妳第一次騎,就能騎到那...
在下只有甘拜下風...

呵~~玩笑到此...
不過說真的...
要是騎到禁止機車部分道路...
基本上車子都開很快的~
所以騎車要小心方向...

祝妳 平安喜樂
2006-06-26 23:47:34
版主回應
沒啦
我是騎五權西路要去同學家
才會發生這種事 ~"~
2006-07-01 11:23:02
wingin.jang
看來我跟妳一般沒腦袋呢!
還真是可愛,
但也太危險啦!
下次小心點囉!
我也是,
經常迷路哪!
我們好像半斤八兩喔!
2006-07-12 10:3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