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0:36:23|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潮州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台灣史報告~我放棄了墾丁之旅~GOGO潮州~
其實也不錯啦!!
還挺新鮮的~第一次坐火車到屏東
普快~整個就是很好玩~
我.髮指.小鐘.妮妮.安迪.小布
帶著闖蕩江湖的心情到了目的地

本來想說租機車~
可是整個就是很偏僻
只有腳踏車
後來警察伯伯就說不用啦!靠雙腳~
所以我們就整天都坐11號公車囉~哈!

其實=.=....真的滿小的
出火車站~就看見燒冷冰
哇哈哈~當然出來就是要吃呀!
真的還滿妙的耶!
下面是熱的料 上面是冰
都是一些奇怪的料
有芋頭.玉米.湯圓.大顆湯圓(裡面包花生喔)紅豆...之類的
還訪問了老闆娘

接著~不遠處...三山國王廟
想拍照~可是裡面的人說要請示
所以他們就邊拜還遍擲杯~非常的虔誠
你問我喔?
我不行拜壓~因為我是虔誠的基督徒~哈!
所以我就在旁邊看~
而且他們還擲了好幾次~呵!
結果最後那個阿姨還說"妹妹~ㄧ次可以就可以啦"
哈!整個搞笑~
之後又訪問那個廟公~廟公整個很妙
他不是潮州人=.=所以我們也問不出什麼所以然...

再來...我們走著走著到了某家高中
就坐在樓梯那邊休息~好不愜意壓!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們...完全不在意~哈!!

該出發拉~打算到中山公園找一個神社
後來到了運動公園
看見盪鞦韆~我的最愛>\<
當然啦~要過去盪盪~回憶童年嘛!!
後來呢~妮妮跟一個人說話~
又後來呢~我們變成訪問他~
再後來呢~他說要帶我們去來義大峽谷玩
更後來呢~我們竟然跟著他去了...
所謂的"賴大哥"其實我覺得他是怪伯伯...
ㄧ直說今天相遇就是有緣拉~
本來想說不錯喔!鄉下地方人都很熱情ㄋㄟ~
怎麼越來越覺得怪...
想說至少安迪也是個男生ㄇㄟ~呵~整個很老實耶!

越來越深山...開始想說我們會不會被載去賣@@
拍照就拍照咩~我跟你很熟嗎?還搭肩=.=...
全組人都被他搭過了...包括安迪...
說話就說話咩~還摸手~我們也不過才剛認識耶!!
唉~沒辦法~已經到深山啦!難道還能跑掉嗎?
還唱卡拉OK咧!

下山下山...好棒!!
嗯?萬巒豬腳?蝦密~他竟然要請我們吃萬巒豬腳....
很貴ㄋㄟ~
ㄧ桌1030....
不過還滿好吃是真的啦!不過好多喔...
後來我們商量要給他1000塊~
他載我們到郵局後~妮妮把1000元放在座位上~
他竟然還追出來=.=.....傻眼~
沒辦法~只好收回來~
不然他死賴著不走怎辦...

好吧~今天最刺激就是上了所謂賴大哥的車了...
ㄧ開始就是一個錯...
結果也沒有問到啥~
拍了很多照片是真的~都人~哈!
後來賴大哥還打電話給髮指跟小鐘
顯然他很喜歡他們倆~@@....
P.S~他有跟我們全組人要電話....

呵呵....總之~有點OVER了喔!

台長: 泡芙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結束囉!

我剛以為你是說賴大哥
哇哈哈哈
怪伯伯
很好笑
我誤會了啦
2006-11-29 18:25:25
版主回應
哇哈哈~~
你以為是大ㄍㄛ...
哈哈~~
才不是呢!!
大ㄍ那麼古錐~~ㄏ
2006-11-30 16:39:52
大哥
不錯嘛
在那過地很開心喔
改天也帶我去逛逛
我去那ㄇ多次屏東
也不知有那ㄇ好玩
要記得ㄛ
把路看清楚
下去找妳靠妳ㄛ
2006-12-02 08:15:00
版主回應
哇~~大ㄍ難得來耶!!!
ㄏㄏ...
路記熟唷~
哈哈...
我都給人家記耶~怎辦~我是ㄍ大路癡...
哈哈~~不如找那ㄍ賴大ㄍ...
呃...不要好ㄌ...
2006-12-02 23:2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