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2:25:34| 人氣67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北海道行之七【照片:北海道飯店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供給想查詢日本北海道各飯店房間樣子的朋友囉~

飯店名: 北海道阿寒湖温泉--EMERALD-------
其實第一天看到這個房間時,我真的有點傻眼!很簡陋的一間房間,浴廁也小小的,連我這個很隨便的人,都覺得:「啊~怎麼會這樣」?但是相較另一對朋友的房間,就好太多了,他們是我夢想中褟褟米的房間,所以比較大,視野又剛好面臨湖泊,想不到,選房間也是要憑運氣的!

他們餐廳是提供吃到飽的料理,我的評價是還不錯啦,中式日式都有,菜色還滿豐盛的!早餐也是吃到飽,不過滿多菜色是跟前一晚的料理是一樣的。

溫泉方面嘛,導遊說這間飯店是採另外計費的方式,不過都已包含在團費裡面了,所以雖然是要鼓起勇氣全裸泡湯兼洗澡,但還是在日本獻出我的第一次泡湯秀了【雖然不是第一次全裸泡湯,但還是會害羞啦】,不泡白不泡嘛~~~,不過它泡後所提供的產品還滿齊全的,所以是我在這四天泡湯當中,印象最好的!
飯店名:北海道層雲峽温泉-朝陽亭_-------
這間終於是我夢想中褟褟米的房間了,聽說是明治時代建造,後來改修的房子!看著服務生幫我們鋪完床被時,心中頓時覺得自己是日本人起來了~~

至於晚餐部份就是我在美食篇有介紹的,唯一有吃到懷石料理的一餐,就順道PO一張全樣囉!

PS:這間飯店我以後印象應該還很深刻,因為我在這裡的商店街,被某店的老闆吃「豆干」了!因為我看中一個包包,於是大家泡完溫泉回房間後,我獨自再下樓去買包,結果他可能看我落單,在結帳時,一直盯著我後,拿起他的鹹豬手一直摸我的臉說:「靠哇怡內~~」還摸我的頭髮,我卻以為這是日本禮儀,結完帳後,還跟他說:「Thank you」!後來越想越不對,跟朋友們說了,其中一個英文很厲害的朋友聽了說要幫我去罵他,但我是卒仔,所以後來就算了!
飯店名:北海道定山溪-VIEW_-------
這間是我這四天住過最好的一間飯店了,房間很大,床被也很舒服,浴室也比前二天大的多了。不過後來也發現,其實因為這四個晚上都去泡溫泉後直接在澡堂洗澡,所以根本就沒有在浴室洗過澡!

這家的餐廳吃到飽,也是我這幾天行程裡面,是吃到飽最好的,樣式很多,東西也不錯吃,連平常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看到它們的東西很新鮮,也吃了幾個,真的不錯吃呢!

它的泡溫泉方式滿特別的,晚上會有一個固定時間一到,就會採男女湯互相換,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而且它連開水也沒有提供,這點有點差勁!
飯店名:北海道層雲峽温泉--層雲峽觀光飯店------
這是我們最後晚上的飯店,房內也算是不錯的,衛浴還很貼心的做成馬桶一間、洗澡的一間外,又再把洗手檯分離出來,這樣的設計讓我覺得很舒服。不過吃的方面,也是採吃到飽的方式,但覺得不太好吃,應該是我這四天的晚餐中,認為是最差的吧!

台長: 青蛙

小虎
看你這篇有關溫泉飯店的介紹
讓我不禁想到很小很小的時候
有一次和親戚去泡溫泉
那個溫泉是在室內的...房間裡面也是鋪褟褟米
我的記性不好...小時後的事很多都忘記了
但是我還記得那次泡溫泉的經驗好舒服
泡完溫泉後在褟褟米上滾來滾去
我喜歡滾來滾去...呵

至於男女湯互換的原因是因為一般來說男女湯都會做不同的設計
例如一邊做看山景一邊看海景.或是室內設計風格不一
所以互換就能一次泡到兩種不同風格的湯

可是我在想啊...如果我快到互換時間時先進去躲起來(學忍者拿個稻桿躲在水裡呼吸)
那不知道有多過癮...哈

至於「豆干」這個形容有點有趣...呵
不過對於台長備吃豆干這件事我有點生氣
哼...真是可惡的日本人
你一定要跟我說是哪間店
我一定要去找他理論
不然至少我也要摸著那個老闆說...「靠哇怡內~~」
然後還摸摸他的頭髮...看他以後趕不敢這樣放肆

你不用太感激我...你幫我出機票就好.其他的我來
呵...
2006-11-05 14:29:50
青蛙
給”小虎 ”
男女湯互換原來是這樣啊~了解了!
因為已經不是少女了,所以從豆腐陳年至豆干嘛...
你說要幫我理論喔~嗯..,該說什麼呢?那只好先說謝謝囉!
2006-11-07 00:25:05
Jack
下ㄧ次我陪你去吃他的豆腐乳
2006-11-08 00:55:07
青蛙
給Jack :
哈哈~那來個豆腐乳炒高麗菜好了(是真的有這道菜喔)
2006-11-09 23:51:11
jack
豆腐乳炒高麗菜!!!!!
那味道ㄧ定很特別!!!!
2006-11-09 23:5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