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1:17:43|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怎麼??害怕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說見面會害怕的心態怎麼還存在…
如果當初我感受到你決意要離開
我應該就會放棄了
可惜…你讓我覺得你還沒
現在我…卡在中間…
不 敢 前 進…
不 想 後 退…

是不是該休息了我
唉…虛…=.=”

....朵朵小語幾句....

薇呀~~我們真的很強…
這到底是默契咧
還是兩個笨蛋咧
講話完全沒邏輯能力
但…我們都很了對方的意思

妳的禮物要送書呀
哈…那我送你
最想要的結婚證書好了
可惜的是,哈…證書裡面的人是我們兩個
沒有妳男朋友喔
XDDD
...........................

說出來會被笑的夢想
我想要
「裸游」最美的海
唉…好想好想
啥時才能辦的到呢!!
幻想中...

最好能有一艘遊艇和美的海灘
我想要與海融為一體
好美好美

哈…這個夢想
先自已笑笑,就算被笑那又如何…
我的確…在自已世界中…ORZ

台長: 臭兒~大大的play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臭兒的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21的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