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1 15:54:28| 人氣1,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離開伴我身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梳洗完畢的勇利,倒在床上糾結著。


維克托是又跑去跟克里斯喝酒了嗎?還是見朋友去了?怎麼說他也是老手我沒必要擔心他啊!但他昨晚情緒好像很激動,那種親吻該是情人間的接觸吧?還是說他只是不滿意就“啃”上來?


勇利的混亂持續。看向床尾還沒拆包的那些血拼戰利品。


“啊~堅果!” 速度更衣披上外套,勇利來到酒店大堂。跟客服一陣比手劃腳之後拿著寫上西班牙語的地址直奔昨天去過的集市。迫不急待地買了三大包後,沿著昨晚走過的巷弄行來。


同樣的店面,相似的人潮,熱鬧的燈火,充斥著聖誕和新年的氛圍,卻只感到清冷。是否大獎賽過後,當維克托離去,以後都會是這個樣子呢?!找到一張空置的長椅坐下,細雪微微散落,一小團濕印落在堅果的紙袋上,勇利眼前又凝聚起維克托的淚珠。笨蛋!維克托!我也不想就這麼結束啊!可是...


勇利返回酒店時已錯過飯點,但維克托還沒有回來。顧及明天的賽事,勇利叫來房間服務的吃食。手機震動了起來,是維克托。


“勇利!你現在在哪裡?怎麼整個下午都不聽電話?”


“啊!好像變震動模式,沒感覺到,抱歉!”


“啊?我還以為你在生氣...”


“生哪門子的氣啊?你身為我教練,這麼著在賽前'出走'好麼?” 難得地勇利打斷維克托,聲音也拔高了少許。


“嗯!抱歉!碰到老朋友喝了幾杯。我說,勇利!也許我明天會直接到賽場,你自己可以先過去。”


“......好!” 心有些空落落,話筒對面的靜默,不安襲來。


“嗯!勇利也早些睡,別練過頭了,晚安!”


“晚安!” 勇利直接掛了電話。“混蛋!你沒看到我的不安嗎?!還跑去跟別人喝酒!”勇利內心的小魔鬼咬牙切齒中。

台長: 司空若夢
人氣(1,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月兒彎彎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離開伴我身邊》3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離開伴我身邊》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