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20:35: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5/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床  就發現我要上班了...

好睏好想睡  老婆昨天很晚睡  因為她要做作業

然後老婆對於是有沒有事先說她們要翹課  趕到不爽

而且還是只有她們兩個約好  整個就感覺很差

突然在想  我是不是不應該因為希望老婆能一起睡  就耽誤她做作業的時間


老婆很累  一整個早上都在

一整天都在想老婆  看著戒指就忍不住甜蜜了一下 =//=

中午回家  老婆出門去上課

收到歐悅卡  還是因為英文才認出來的  我真的有夠聰明

老婆表示  妳真敢講  XDD

然後馮先生說屎妞連絡不到人  緊張死了

衝去找人  發現連機車都不在  (驚嚇

馮先生派了好多人出動找人  結果屎妞又跟蘇先生走

無限嘆息

約了屎妞出來吃晚餐  去吃21世紀

然後跟屎妞聊天  就真的搞不懂她腦袋真的都是屎嗎  =ㄦ=

一起拍了拍立得  照片超醜  我人超胖  (噴淚

然後屎妞有事  我們就分開了

回到家  老婆還要好晚才回家...

很累  就跟老婆說我先睡了

真可惜沒說晚安...






老婆!!!!

妳絕對不可以失聯喔!!!

不然我會哭喔!!!!

絕對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喔!!!

台長: 地藏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