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15:29: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5/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


發現客人通通擠在同一個時間一起吃飯  一整個無言

滷肉味道很香  整個就很想吃...

結果國旅(國內旅行團簡稱)  說要吃滷肉  沒幾個吃的 =  =

一到休息時間  我一個人就嗑了兩碗..好飽  (拍肚子

老婆密我  我才明白昨天她難過的原因

卻也驚恐的發現  我讓她掉了珍珠...

自責好久...我從來就沒想過要讓妳為我掉下珍珠...

中午沒吃  因為肚子鬧脾氣

回到家  肚子一陣鬧騰  去拿了胃藥吃

老婆知道我肚子不舒服  硬是要我去看醫生...

還威脅我恐嚇我耶... =  ="

好啦  如果我等等一樣不舒服的話我就去看啦

中場的空閒時間  討論11號吃飯的事情

後來卻發現因為當周是母親節  所以都沒位置  (攤手

整個大無奈  然後終於忍不住告訴老婆說

我想去找她  整個驚恐到大咳  XDD  

結果討論到最後  是讓妳來找我

整理手機  下載音樂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首歌  一首那天我被禁止唱的歌曲...

然後有些難過...  也剛好因為等妳下課等著有點想念

好不容易等到妳下課  結果  又吵架...

什麼叫做因為怕我花錢 然後我怕妳沒錢  就要叫我不要跟妳見面

妳當我真的這麼厲害都不會想妳  都不會想見妳 =  ="

有悶到  所決定  逗妳

天阿 馬上大抓狂  XDDD

終於平靜一下後  老婆終於好點了

ㄟㄟㄟ  快安撫我阿  快安撫我幼小受傷的心靈 (伸手  一臉還不過來抱我

然後老婆終於說出她非常想吃肉這句話了 =  =+

當然立馬查電話馬上定位啦~~~

聽著老婆開心的語氣  我也不住開心的笑了

今天  安穩入眠

但我家老婆還在打報告  要熬夜  =  ="





親愛的老婆  妳要生氣遷怒我不反對

但妳如果再拿那種事情跟我吵 =  =+

我就要跟妳說  等妳平撫情緒再找我 =  =

免得我火氣也被妳挑起來...  囧"

發完脾氣後  請記得安撫我  (抱緊


台長: 地藏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