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0:44: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題


 


我好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早上下雨,之後忽然炎熱了起來
艷陽高照的,大家都high了起來
泥土潮悶的味道一直揮不散
但我不知怎麼的...就是好想哭

現在好想逃出去,好想看到妳
妳總是讓我感到慵懶的安心
不需要武裝自己
好想馬上到妳身旁

我承認我喜歡妳,我很在乎妳
但我不能算是愛妳
因為我無法給妳任何承諾
同樣,我知道妳對我亦如此

互相需要。
我希望我不是先陷進去的那個
有人問我是不是真的交了女朋友
我說,不是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人的關係

──只是認識的人吧。

阿阿,我自己活該
或許我們倆個都是有用的人吧
但不知道期限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 ...

似乎,快到期了。

沒來由的,我又想哭了
能確定非因期限將至而哭
只是覺得... ...
悲哀吧。

我想把我們的故事寫下來
當作紀念也好,像CJ,成為另〝一段故事〞
有個朋友說,
如果不受外在因素影響在keep on 寫下去,就練成了

現在寫來得急吧
趕在結束以前寫下全部
然後,到期,過期
大好的練習機會我豈能放過,是吧?

哈哈。

我好想哭。



















AJ...

誰能告訴我
這算不算是一種〝承諾〞?

台長: AJ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01)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