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9:34:47| 人氣149| 回應0 | 下一篇

【在大阪關西機場尚未起飛的飛機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大阪關西機場尚未起飛的飛機上,耳邊聽到的已經不再是中文,而是日文和英文。
我已經離開了我熟悉的台灣。
中正機場的送別,我想我永遠忘不了吧!以為自己眼淚不會掉下來的,沒想到仍在最後一刻飆淚。在劃位櫃檯時,第一個來的是倍怡。我一看到倍怡,就興奮的大喊”郭倍怡”!!! 這孩子真是太可愛了,看到你紅了眼框,我眼淚也差點要奪框而出了 :P 傻孩子,就算沒有像框我也不會忘記你阿 ^_^ 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劃位了,一轉頭看到了彥安,我興奮的用力招手!接下來就看到的冠廷等坐在椅子上…..大家…..都……來了!! :~~~~~
來西北的小姐說我的行李抽中了開箱受檢,呼呼~~把拔的五花大綁要被解開啦!!
箱子一開,海關檢查人員還問媽媽說,我是不是要去移民 :P 差點沒昏倒….
等到箱子送進了託運櫃檯,登機證拿在手上,旅程即將開始了!
大家一起陪我上了二樓進關前的玻璃門,哇哇!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玟君在這邊送了我一隻小熊熊,讓我在慢慢旅程中不會寂寞。小欠則是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陪我到現在,現在則一直在幫我用相機機留下回憶。時間一分一秒逼近了,但是我卻遲遲不肯走入關。看著你們、看著爸媽,真捨不得! 不過時間還是不等人的,我還是得走進去了。嗚嗚~我還想玩殺手遊戲~~
我入關之後,看到你們在玻璃門外揮手,心理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幫我完成了這個願望,這真是你們送我最讚的禮物啦! 我會將今天每一個畫面記在心裡,每一個今天的你們留在心中,這樣的畫面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真的好想抱抱你們每一個人,每一個都想~~ 走進去之後,你們還一邊跟著我跑到每一個玻璃門邊,真想把你們一起帶去美國啦 :P 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________^
謝謝天鼎、逸文、宛宜、冠廷、彥安、張廖、倍怡、大肚 。 你們真是太可愛啦!愛死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婉伶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