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3:42:37|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屠穎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好,諷刺。














聽這首歌的同時,

旋律固然好聽,

但歌詞更讓我想去揣摩。













經過很多經過,

讓我從不甘示弱,

變成珍惜我所有。














然而,似乎什麼都沒變。

不是嗎?














也好,就這樣。














我,已經放棄了;

這時候,我該對自己好。














在未來,

在我以後所謂的過去;

我要創造自己的人生,

屬於自己的巔峰。














的確,

我們現在算國三了。

” 我沒有時間感慨,也沒有時間留念 ”














努力衝刺,才是我現在該做的;

我相信,我可以,

只要我努力。














我要像,她一樣;

志願也是文藻,卻考上雄女。














我不要只是混文憑;

我不要虛度我的國中生涯;

我不要未來迷茫;

我不要還牽絆在愛恨之中。














該是,放下一切的時候了。














台長: Princess.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達記事ܤ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魚 xD
此分類上一篇:那男的是坨屎!

阿牛
唉呀呀...
才剛看完珮牛的,就又看到一篇類似的=ˇ=
我好像太天真了XDDDD
或許是我沒有什麼目標吧
我媽說進楠高就好= =&quot
跟你們的雄女、文藻差的遠了-.-

既然有那個決心的話,
那就加油吧~
GOGOGO~~~~
我精神上支持你們=ˇ=
2007-06-30 22:07:29
版主回應
以妳的資質,怎麼可能只進楠高 =)
一定更好的!

嗯嗯,妳也加油吧!
2007-07-01 01:3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