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08:41: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心好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好酸, 不想掉淚,  可就是心就是擰著...

家庭 ! 自我 ! 事業 !

好像也不是那麼的好決擇?!

自以為很灑脫...這樣看來並不是!

我跟我自己在拉扯.....

自我! 家庭! 事業!  ?

事業! 家庭 ! 自我! ?

家庭! 事業 ! 自我 ! ?

難道只有這些組合??

是很想靜下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啊!

可是週遭太吵雜!!

我無法聽到自己真正的聲音!

是這樣嗎??

還是~~

我永遠無法把自我放在第一順位??

 

 

 

台長: tamm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