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1:38:54| 人氣16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中秋節***中秋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註:本文章圖片來自三民高中天文社社長所拍

不可隨意下載

請尊重人家

謝謝^^




今天是中秋節...

(啊啊啊 12點過了不管啦,還是算中秋節^^)

晚上的課就調到早上

陳俊男老師

因為人長得帥(他自己講的..我可沒附議哦)

所以就放我們一馬
(其實是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沒有考試!!!

不過我還是沒送他月餅

老師,反正你月餅也是多到可以放壞掉嘛

不差我那一份

所以不送啦!!

下午我在家裡吸地板拖地

然後包包款一款

就到藥局門口等琬靖

一起去逸欣家

在去旻玲家串門子

很喜歡晚上到隔著建國路過去的輔仁路另外一邊

很暗

可是我很喜歡

或許是因為...

小時候很喜歡晚上騎車晃晃

鹽埕區的路

有很多小路

暗暗的

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我看我可能已經愛上情侶常走的暗暗小路囉

哈哈哈哈

看到旻玲很高興

兔兔好像又拉長了

真是的~

呿!!

不過大仁的我都不認識

在那邊實在好無聊

所以我7點以前就回家了

本想買些鞭炮的...

但看見好多怪怪的人

自己一個人又不敢上前買

因此作罷

晚上到奶奶家

奶吃素

就沒和我們一同共享團圓晚飯


唉...

為什麼我們家從來就不烤肉呢???

真討厭!!

那時候真的好無聊

不過迪士尼頻道的”女巫一家”(?)

很好看

就很小孩

就算有壞的魔法師

感覺也不怎麼可怕

畢竟是迪士尼頻道嘛

普遍級啊(嗯 我喜歡 哈哈)




漸漸地

好玩的事才開始出現呢

我們沿著愛河旁走到仁愛公園

散散步

在小公園看到好多人在烤肉哦

真熱鬧...

一路上有好多好多煙火和鞭炮聲


蹦!!!!

嘩....

咻--------


哈哈

超棒的

愛河旁有很多家庭、情侶都出來”晃晃”

經過老爸的提醒

我才發現原來愛河已經做了單行車道啊

超瞎的

才一條線畫在地上隔開

= =||||

行人還是在上面走啊

根本沒看單行車的影子

為了2009世運就這樣...

應該要做好一些

這樣才棒!

到了遊戲場外的愛河旁人行道

本來在看街頭藝人所做的藝術品時

突然有一聲好大聲的





迸-------------------




是煙火!




好大好大

超出我的範圍之外

因為它的放射地點離我那個位置不遠

有好多好多的顏色

繽紛色彩

藍色、紅色、綠色、紫色、還有金沙的顏色呢

順著煙火射出去的弧形

像彗星般有彗尾的點綴

也有好多好多類似小碎花型的小煙火

在跟隨

大家都停下來

靜靜的又帶些驚呼聲

在欣賞

煙火綻放她美麗的身軀

讓大家都看見

共同擁有這美麗的時刻

這個時候

我想起小乖

我也好想讓他看看這幕美麗的情景

他會像我一樣開心嗎?




煙火在夜晚的天空綻放

滿月不是孤單的



都市裡的夜空中的

都市裡的月亮

只有少少的星星一兩顆

陪伴她

但他們卻又在那好遠的距離

而月亮就要自己孤單地點亮都市的夜空


今晚

都市的月兒啊

你將不是孤單的



月兒圓圓滿滿的

不用費盡心力

讓光芒遮掩自己的孤單



今晚

有煙火陪伴著你

讓美麗的煙火

陪你一起

Get high !!!!!!





冰淇淋好好吃

瑞士巧克力的

真棒!!

好幸福...


夜晚的仁愛公園

我想起毓秀和高國豪...

我們的童年時光啊

大部份都在這裡混的

還記得仁愛公園有一座涼亭

下去是斜斜滑道

以前仁愛公園沒有那麼多人

人很少

我們將腳踏車奮力地牽到涼亭裡

我載著毓秀

或者她載我

高國豪自己騎一台

我們一邊騎一邊帶著尖叫

滑下斜道

很好玩

而現在..

相聚都很難了

別說什麼一起到仁愛公園做以前的瘋狂事

真想念以前的時光...

和那些人...



回家是走忠孝國小前那條路

那條路至今我都沒辦法很快地說出它的名字= =

唉呀呀

本來到妍彣家要找她敘敘舊的

可惜那個時候她回阿姨家烤肉還沒回來



經過毓秀家..

我是沒有想進去找她

雖然我很想看看她在不在

後來因為某一些原因

毓秀的嬸嬸就叫毓秀出來

在她出來之前

我還躲起來準備嚇她

結果呢???









當然有成功啦


她看到我

臉上是說不盡的驚訝

讓我好感動...



我們依照往常的

我們一同散步聊天

在途中妍彣打電話給我

她要來找我

真是不好意思

我那時候正跟毓秀聊天

因此我跟她說明天晚上再去找她

真好..

小時候很要好的兩個朋友

都一直記得我




我和毓秀

跟以前一樣

什麼都可以聊

我們從來沒有同校過

卻可以聊好久好久...

就算很久沒見面了

也可以說好多好多的話

對於我這種不擅言辭(?)的人

真是太神奇了!!


真好真好

今晚真的好幸福...



小乖

很多時候

我還是會想起你

好期待你回來上即時

跟我說你已經沒事了




嗯...



希望在太平洋另外一邊的你

可以很好...




那麼~


大家晚安

Good night









p.s 本文章圖片來自三民高中天文社社長所拍

不可隨意下載

請尊重人家

謝謝^^

台長: ★☆乖寶寶★☆
人氣(16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好幸福壓!!
我今年得中邱獻給道明
夜晚的道明 很安靜~只有我們幾個人的喧鬧聲

夜晚的道明和早上我到的道明很相似
都是安靜的地帶

我喜歡安靜而不孤單的感覺~^^

今年的中秋
我們沒有一起賞月(有哪一次我們依一同賞月?!)

但我們再同一時間 望著同一個月亮
那是幸福的

小乖~或許~他也再同一時刻望著月亮!!^^
2006-10-07 10:00:51
★☆乖寶寶★☆
呵呵。

今天能跟你一起出去也覺得期待很幸福呢

小乖啊

我們在看月亮的時候

他那邊是沒有月亮的...
2006-10-07 11:46:02
呆魚〃喵
唉呀呀...

人家一點都沒有過中秋的感覺說ˊˋ




『吃月餅考卷呀呀呀!!!!』


(泣...



【無雲孤月】(?


我家剛好看不到月亮>”<

超可惜的........
2006-10-07 18:06:20
對吼~忘了小乖離我們....
魚~看不到月亮阿~(可惜唷!!月亮大又圓的說)
2006-10-07 20:14:25
乖寶寶
所以啊
我放了照片上去

那是我們社長拍的哦
小小的社長拍的~~很棒吧?!
2006-10-09 19:16:36
漂亮的姊姐
我也愛瑞士巧克力阿!!
真不虧是姐妹!!!
2006-10-10 00:01:52
乖寶寶
嘻嘻
2006-10-10 21:5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