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9:48:3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落 水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客
誰是過眼雲煙

當街燈亮起
寂寞的人群
像覓食的蒼蠅
停落在哪腐朽

我在這裡
停在這裡
等候多時
你出現了嗎
不願墜落
不願漂流


天暗了送我回家
逗留在我心上只需
為今夜的璀璨喝一杯
不醉不歸
可別只會躲
像個男人點
別賴在那阿小鬼
光看不喝亂沒意思的

說序有點正式
說頭有點老套
說章節有點噁爛
嗯...
開始喝吧!



我問你
這世上還有沒有人比你對我更好
{既俗又老套既噁心又直接}
你說
這世上沒有人比我對你還好了
喔不!是全宇宙
我問你
那為了我你願意失去什麼
{既肉麻又幼稚既不實際又白癡}
你說
為了你...我願意失去你...

我在感傷之餘
卻覺得這是我最想要聽到的答案
如果有一天
風把我帶走
請不需尾隨我
流連於我
我會感到如此寂寞.感傷
也為你的灑脫慶祝
不需對任何人許下承諾
因為往往承諾才是最傷人的

酷熱的夏天 溫暖的沙灘
熱請的太陽 冰冷的海水
炎炎夏日 黝黑的人群
是為了忘懷哪些感傷
是為了拋開哪些憂愁

星情一天氣情我會帶著心情走
不要誰跟在我背後
跟著我天空藍的夢
流返於海洋與天空相繼
在海平面交接處
像鑽石一般閃耀
整片迎面而來的浪花
我告訴你
這才是我想要的

如果風平浪靜 如何海闊天空
如果海水倒灌 如何確保心死

鹹鹹的海水 裝在了多少人的眼淚
熱情的島嶼 裝在了多少的悲劇
越美麗的事物 越令人著迷流連
卻也越不堪入目
走到美麗島一遊
會發現遍地的屍骨
無須害怕這是必經之路


有這麼一天
你若不在身邊
我想我會更自由
若是寂寞那是必須
你會更不受拘束
若是無法忘懷
請你務必忘懷
















































台長: 星情天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