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0:35: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對話不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想怎麼做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你開導她一下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不知道他在煩什麼阿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陳威任等等宵夜接見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部要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明天有歷史課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被拒絕了 -_-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哈哈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好心被狒鵝咬 -_-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不想被點名到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這個好笑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這樣我會死的更慘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明天也要上一整天班餒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你上班可以混咩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是沒錯啦 -_- 不過要在旅行社待12小時餒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待久我會智能退化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變成傻子會沒有煩惱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有時候真的會這樣想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變成瘋子會讓人增加煩惱 -_-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如果我身邊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牽盼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那我就可以很任性的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把自己變成個傻子或者瘋子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威任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到底在煩什麼啦 無來由的想變成傻子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這樣我可以不在意任何事情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別這樣想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好嗎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前提是....我沒辦法這樣做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是不是中王嘉杰的毒了!!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所以我說我跟他可以很好聊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當初想開導他結果你也變成他那樣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在搞什麼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因為我以前就是他這樣的想法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只要煩,我只要心情不好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就很容易悲觀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每個人都會有這時候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簡單來說,樂觀的我有時候更假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不過你要懂得跳出那個框框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BK說ㄉ很有道理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不能老是網同一個方向鑽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沒有往裡面鑽....我只是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還沒爬出來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每個人都有低潮期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過了就好了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只能這樣子跟你講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但是低潮期的長短由你自己決定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可以很快爬出來 或是你要一直低潮下去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都是你自己決定的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那可以,不要讓我決定嗎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那你可以不要再不開心下去嗎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那可以,先教我怎麼開心嗎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做點不一樣的事 沒嘗試過的事 (對我來講)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把我打昏好了)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威任你在這樣下去不型啦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救救他吧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把注意力往別的地方放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運動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酒不醉人人自醉。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聊天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帶你去踢跆拳道好了 -_-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你身邊有那麼多好友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何必這樣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少在那邊給我裝傻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你欠扁嗎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媽ㄉ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知道大家的想法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只是,改不掉這樣的個性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家倫等等帶傢伙開車上來找你喔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看我先從八樓跳下去比較快 XD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這個說笑的哈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照子給我放量點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吃屎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聽懂了沒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知道我身邊還有朋友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知道我還有深愛的家人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知道你就振作點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所以這些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都不會做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請你為自己活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所以我才說借我吼吼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因為我這樣吼完,我就會好一點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如果你都不愛惜自己了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為別人而活很痛苦 請為自己而活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那我們坐在多說在多都是一樣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然後起床,就都會忘掉了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希望你真的會忘掉 不然你就死定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如果是這樣那很好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放心啦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如果不是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更慘的以前都過了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我第一次坐牢就是為了你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操傢伙)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不要這樣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BK走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砍他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還沒那麼大的榮幸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OK啦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放心啦,我的個性跟我的嘴巴依樣堅強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好好為自己活吧 我只能降子告訴你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我劈....阿拉啦啦啦啦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這是我最近體會到的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頭破血流)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後踢+腳背旋踢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脊椎斷了)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談指神通通通通通.....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可是為了你沒有加入我的小學MSN同學會喔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陳威任你再不振作一點你就該死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阿阿阿阿阿....靠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又回去這個爛話題了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哈哈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裝陰雨,你有看過我失敗的樣子嗎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看過你落魄的樣子 -_-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哪時候?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不要叫我裝陰雨 真難聽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現在 -_-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謝謝,別忘了,我是演技派的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你跟亞姐一樣 我討厭人家打我名字不挑字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當然是故意的 XD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而且是ㄩˋ不是ㄩˇ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知道啦 吼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明知故犯  找死!!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哈哈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我的小學同學們現在正用MSN開7人會談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真是了不起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那不會很亂嗎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我的小學同學都不知道在哪裡了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可能都去生孩子了吧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結果我為了狒鵝這隻牲畜沒有跟上他們的對話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那還真抱歉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讓你浪費時間關心我了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陳威任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又來了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說說啦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別說這種話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最好你不要讓我浪費時間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不要讓我發現我是在浪費時間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唉優....不要一直讓我說好話,很不習慣捏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不然你就撿角了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檢你大頭啦
bk -- 只有狒鵝會解聯立方程式 XD 說:
用台語發音啦
只有狒鵝會ㄉ數學難題! 說:
哈哈
Fair:我是個孩子,請給我關懷和協助。 說:
災啦

台長: sinn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