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3:33: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眼淚
就算我的眼淚
是男人的眼淚
也並不一定是符號
也不一定要有情緒
只因
那就是一種純粹
一種感受著那鹹鹹濕濕的味道
一種感受著那我最直接的溫度
從臉龐溢出
一路滑過了我的鼻樑 嘴角
然後滴落
發出了 趴塌一聲
在巧拼拼成的地板上
慢慢蒸發
而在這一段過程裡
從頭到尾
也不會超過五秒

我的過去
從頭到尾
也不過二十年
但卻也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又重頭複習了一遍

說過了
那是一種純粹
不是傷心 也不是快樂
就是眼淚
一滴滴
一滴滴
落下時的靜止
然後又重新開始............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